选对婚床,开启新婚性福模式!

icon 2015-06-10 11:25:21
icon 0

摘要:最近,“蜗居”小俩口遇到一件烦心事——住对门的阿姨特意跑来温馨提示,“咱们家的贝贝眼看要高考了,她的房跟你们家的主卧一墙之隔,她老投诉晚上睡不踏实,听到各种奇怪响声……”听到这里,新婚燕尔的小俩口顿时面红耳赤,连声道歉。

  最近,“蜗居”小俩口遇到一件烦心事——住对门的阿姨特意跑来温馨提示,“咱们家的贝贝眼看要高考了,她的房跟你们家的主卧一墙之隔,她老投诉晚上睡不踏实,听到各种奇怪响声……”听到这里,新婚燕尔的小俩口顿时面红耳赤,连声道歉。

选对婚床,开启新婚性福模式!

  像这两口子的窘况,其实并不少见。如今,小微户型、两代人合住、年轻人合租的情况特别普遍,想尽情享受“性”福大餐又不滋扰到别人,成了不少小俩口的共同心声。

  6月8日,随着幸福婚庆平台hafu520.com上线,广州幸福家私瞄准婚床这片蓝海发力,宣布率先推出“静享性福时光520婚床”系列,以全新概念、人性化的功能和专利技术,满足小俩口羞于启齿的各种需求。

选对婚床,开启新婚性福模式!

  同期还推出明星夫妇大征集活动,由网友推荐及投票产生,为票数最高的10对明星夫妇送出度身定制的“520婚床”。

  双人床的心事,你造吗?

  当单人床变成双人床,需求也随之以几何级数叠加,从款式、材质到功能、床垫乃至配件等等。幸福家私董事长林伟明说:“婚床这个概念说了一段时间,但真正做出来的人很少。”成立了21年的幸福家居,以床起家,以全屋高端定制家私、婚庆家私为人熟悉,到如今以婚床为突破口,拥抱O2O。

  林伟明直言,在全屋家私中,床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好的床,对于睡眠、婚姻幸福乃至家庭和谐都有帮助。“小时候住的房子面积不大,住的人不少。我爸妈婚床因为用久了,睡起来总是嘎吱嘎吱的响,不仅睡的人难受,隔壁房也能听到响声,很是尴尬。后来我想到在床板摩擦的位置都贴上一块软垫,这样一来声音小了很多,全家人都特别高兴。”

选对婚床,开启新婚性福模式!

  孩提时的这段经历,让他特别感触和自豪。“现代人对床的需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婚床,除了要静音,新人们还需要材质环保、使用方便、设计感强、个性化、功能贴心齐全、性价比高、收纳等等。而目前市面上所谓的‘婚床’,更多是款式、软装上的迎合,并没有实实在在的想新人所想。”

  520婚床,说不出口的满足

  据介绍,新上线的“静享性福时光520婚床”系列,专为都市白领设计,独有超静、超方便、超贴心、超舒适、超低压力购买、超个性化、超省空间等七大特色。

选对婚床,开启新婚性福模式!

  除了外形、色彩上凸显柔美、浪漫外,整床连接处、活动触面、墙地接触面采用独特专利防噪设置及降噪设计,工艺上一次成型接口更少,确保婚床超静音;同时选用全实木及软皮等高端环保材质,以及带记忆功能的零压力乳胶床垫,靠背软装可换可拆洗,专为备孕新人着想;床垫可按体重差别配置,床屏印有独一无二的520“爱的印记”,床侧配置“爱的包包”收纳袋和“甜言蜜语”留言条,配置随时调节的情调遥控灯,更可选自带收纳床箱和手感垃圾桶,不仅满足新婚夫妇私密的个性化需求,还可以有效节省空间,非常适合紧凑型户型。

选对婚床,开启新婚性福模式!

  幸福家私首席设计师告诉我们,新人们只要点击进入hafu520.com官网预约,将有专人为你贴心服务,并根据你的需求定制你的婚床,包括床垫、配置乃至付款方式,部分地区还开通设计师上门量尺寸等专属服务,“你说得出口或者难以启齿的需求,我们都能满足。”

  广佛商协会联盟执行主席郭毅认为,过去没有人专业做婚床。今天第一次有人专门为结婚设计了专业的婚床,他就是幸福家私的林总,林总第一个提出“专业婚床”概念并进行系列设计,可谓“中国婚床制造第一人”。

  他更强调,互联网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极具个性化、专注、极致。“婚床”恰恰是一个极窄的细分市场,符合互联网专注、极致、爆品的趋势。幸福家私专业婚床模式也为家具行业的互联网模式建立探索了一条新路向。

  幸福平台上线,约起来!

  当天同时上线的还有广东首个幸福婚庆平台hafu520.com。为庆祝新平台上线,即日起,通过该平台选购“静享性福时光520婚床”系列,还可享受首付520元“静享性福时光520婚床”送到家的优惠,支付方式灵活。

选对婚床,开启新婚性福模式!

  据介绍,“hafu520”幸福婚庆平台,由幸福家私领衔,集婚纱摄影、婚庆用品、婚房设计、全套婚庆家私于一体,欲打造成国内婚庆平台领导平台。

  广东家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不少家具企业都高呼拥抱O2O,说得很多,做出成绩的目前并不多。幸福家居在佛山、广州、深圳均设有制造、销售、展示基地。今天其线上线下平台展示、销售同时启动,以优势的婚床产品作为突破口,引入O2O模式,整合一揽子婚庆资源,牵手上下游及相关领域的企业抱团“触网”,对于行业而言是一次新的尝试,值得同行借鉴,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大大的福音。这意味着,消费者只需点入这个网站,就能找到与婚庆相关的商品与服务。

  林伟明更透露,幸福家私下一步将联手佛山的制造企业,共同打造婚庆家具的产业链。

  号外!明星夫妇大召集!

  另外,幸福家私将携手hafu520.com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明星夫妇大征集活动,由网友推荐及投票产生,票数最高的10对明星夫妇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10套度身定制“520婚床”。其中,近期广受关注的明星对象、网络红人对象将作为首选赠送对象,比如范冰冰李晨、黄晓明Angelababy、袁宏张歆艺等。成功推荐已结婚领证的明星夫妻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入围名单和投票通道将不久后在hafu520.com公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