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媒体通气会

icon 2015-06-10 11:18:45
icon 0

摘要:2015年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确定将于2015年11月29日至2015年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举办。展馆为广交会主场馆B区9.2、10.2、11.2三个馆,约30,000平方米。

  2015年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确定将于2015年11月29日至2015年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举办。展馆为广交会主场馆B区9.2、10.2、11.2三个馆,约30,000平方米。本届展会的主题为“跨界跨越,融合创新”。北京中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跃飞为媒体团详细介绍了关于行业最高奖项“中国陶瓷金尊奖”启动;举办“2015中国陶卫产业振兴之路高峰论坛”;跨境合作举办国际建筑与设计周活动以及“房地产与陶瓷行业TOP50采供峰会”等信息。

2015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媒体通气会


   经董事会、股东会研究讨论通过,决议将北京中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搬迁到佛山,不但有利于和主要产区、龙头企业的沟通,而且还将与地方政府进行密切的合作,为中国陶瓷卫浴行业的转型与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佛山当地政府对于中陶科技的这一决定,非常的欢迎,也希望通过这个机制,可以和行业进行更多的互动。大家也看到的是,中陶科技也联合其他的一些权威机构和富有前瞻性的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佛山跨境电商协会,拟通过新思维和新手段,探索新路径为行业提供更好的参照与服务。

行业最高奖项“中国陶瓷金尊奖”启动
   经董事会讨论,五大机构决定携手行业顶尖专家共同评审“中国陶瓷金尊奖”,这是行业内一项破天荒的举措。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准确反映中国陶瓷卫浴的产业的发展进程和成就,旨在鼓励原创产品的研发,与各种不同类型的企业发展。奖项将分为4大类,“产品创新奖”、”设计创新奖“、”品牌价值奖“、”年底贡献奖“等。其中产品创新为最重要的奖项,将在各种品类当中,由专家票选出5名入围奖,再由协会投票产生唯一的一名金奖。当然,我们也希望各大媒体朋友一起参与,一起推动。

   五大机构和各企业股东将发挥各自的优势,群策群力。其中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将牵头举办世界瓷砖大会,以展望全球瓷砖的生产和消费趋势,探讨全球范围内标准化发展与市场准入问题,分享各国流行趋势、挑战和经验心得。而贸促会建材分会,将以原有的全球化资源,为中陶展提供全面的海外招展支持。今年我们的初步计划是以点带面,首先去越南国际建材展(2015.9.1-5),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2015.9.28-10.2),印度孟买国际建材展览会(2015.11.06-09),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览会(2015.11.17-20)进行相关的推广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在米兰,设立了中陶科技意大利代表处,届时亦可以给各位提供相关协助。

   中陶科技的各股东企业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尤其是科达,除了赞助“金尊奖”颁奖晚宴之外,还将给予参加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览会的300平方米的非股东企业提供100元/平方米的补贴。

五大机构将联合举办“2015中国陶卫产业振兴之路高峰论坛”
   目前陶瓷卫浴行业,正步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瓶颈期。面对市场需求不足、产能过剩、技改投入加大、劳资成本增加、国际反倾销频发、融资难、恶性竞争等诸多问题,各产区的企业都存在着不同发展阶段的困惑。

   因此,五大机构将联合起来。从6月中旬起,发起“2015中国陶卫产业振兴之路高峰论坛”,将通过与各地政府、协会、主流企业的合作,以高峰论坛的形式,探讨新常态下的陶瓷卫浴行业前景,邀请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巡回深入各大产区调研共同探讨行业热点,共商行业发展大计,挖掘企业商机,加深行业交流,推动陶瓷卫浴行业的稳步发展。计划在广东佛山、山东淄博、沈阳法库、四川夹江、福建磁灶、江西高安、河北唐山、河南长葛、广东潮州、广东中山等产区举办不少于8场活动。

   目前,中陶展已经启动了招展工作,包括新明珠陶瓷集团、东鹏陶瓷、鹰牌陶瓷、金意陶陶瓷、宏宇陶瓷集团等股东企业都已经选定了自己的位置。现在确定的意向面积,已经超过了50%。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陶瓷第一品牌马拉齐,也对于中陶展有着浓厚的兴趣,目前我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商谈当中。

跨境合作举办国际建筑与设计周活动
   展会期间,隆重推出国际建筑与设计周活动,通过合作伙伴,邀约法国X-TU设计室与中陶展深度合作。X-TU设计室于2000年由阿努克(Anouk)和尼古拉斯(Nocolas)成立,他们是享受法国政府津贴的建筑设计大师,以“会呼吸的房子”项目而驰名。现在有2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在X-TU工作。该设计室现为很多国家工作,2015年5月1日开始的米兰世博会的法国馆就是该设计室现在最新的项目。该设计室的主要作品有圣保罗人类文明博物馆、里尔设计师之家、捷克国家图书馆、韩国釜山歌剧院等很多大型的国家项目。我们将邀约他们过来与国内的建筑设计师、材料供应商进行密切的互动交流,并为大家带来最前瞻的设计理念。在公共区域,还将展出一系列的建筑与设计方法的杰出作品。

   还将与广东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精装产业联盟、房采圈等机构合作,共同打造“房地产与陶瓷行业TOP50采供峰会”,汇聚一线房地产商采购负责人,以及知名酒店采购团,与参展企业进行卓有实效的沟通。

   中陶科技将以庞大的产业意志为杠杆,以创办世界级的“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为支点,汇聚陶瓷人的梦想和力量,作为中国陶瓷卫浴产业整合创新的先遣队,探索并实践各种有利于行业、有利于企业的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对内优化国内品牌效能秩序,对外助推海外自主品牌通路,为中国陶瓷卫浴产业的升级转型提供助力。

2015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媒体通气会

2015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媒体通气会2015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媒体通气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