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看涂企未来发展新方向

icon 2015-06-16 11:27:36
icon 0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标志着互联网开始跳出行业范畴,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一大新引擎。聚焦到涂料领域,已经来临的水漆时代如何与“互联网+”时代深度融合,通过互联网创新因子,促进涂料行业提质增效是行业变革升级的一大方向。

“互联网+ ”看涂企未来发展新方向

    互联网的浪潮势不可挡,移动化互联网刚刚改写历史,“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又给涂料行业的变革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为了与时代发展潮流对接,已处于水漆时代的涂料行业纷纷借势互联网发展优势,推进行业发展质的飞跃。

  涂料企业已有远见之士,“互联网+”战略提出之后,很多涂料行业便试图将互联网与企业的发展规划相融合。晨阳水漆宣传部部长王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晨 阳水漆有感于互联网思维的力量,去年成立了互联网运营中心,处于企业五大运营中心的关键地位。在推动“互联网+”方面,目前晨阳水漆在品牌运作、市场开 拓、线上线下互动等方面都在进行尝试。在市场拓展领域,注重线下招商的同时,线上专卖店规模超过800家,这也是对于互联网+落地化的具体表现。”

“互联网+ ”看涂企未来发展新方向

  互联网经济告诉人们,用户的体验感受与满意度才是产品的王道。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和消费品位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特色、品质以及服务都有了更高要求。业内专家表示,在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未来体验式服务有望成为水漆时代涂料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顺应体验式消费这一服务趋势,涂料企业对于服务模式的创新也将再次提上日程。晨阳水漆也在服务领域多有创新,给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是适应客户需求提供产品配色方案。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涂料行业抓住时代发展潮流推出“体验式”服务模式,既迎合了社会发展趋势,又为涂料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互联网+ ”看涂企未来发展新方向

  面向未来,涂料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必将掀开涂料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书写更加波澜壮阔的发展篇章。晨阳水漆将积极拥抱“互联网+”行动计划,领跑水漆时代涂料行业发展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