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响应“世界环境日” 骑行活动落幕

icon 2015-06-16 11:26:48
icon 0

摘要:6月6日,为了响应世界环境日,倡导“微环保”,践行绿色生活,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处,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携手循环经济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以及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倡议关注身边的“微环保”。

  ‍6月6日,为了响应世界环境日,倡导“微环保”,践行绿色生活,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处,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携手循环经济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以及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倡议关注身边的“微环保”。一场得到联邦米尼大力支持的低碳出行,健康骑行活动在广州黄埔古港圆满落幕。

联邦米尼响应“世界环境日” 骑行活动落幕

  本次的骑行活动,设计从广州大学城骑行到黄埔古港,中间更设置了在深井码头搭乘渡轮到达新洲码头,再次出发骑行至黄埔古港结束。整个骑行活动把环保与绿色低碳的理念贯穿一体,通过骑行体验沙湾古镇的风光美景,让人们在欣赏景色中体验低碳骑行的乐趣,体验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是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在行业内首先提出环保沙发概念,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家居生活,除此之外,更用行动履行企业的环保责任,热心参与各项环保公益行动,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建高素质环保生活。

联邦米尼响应“世界环境日” 骑行活动落幕

  此次的低碳骑行活动,在联邦米尼的大力赞助下,得到了广大民众的支持。联邦米尼旨在通过微环保行动影响更多人了解微环保,参与到微环保活动中。今后,联邦米尼将再接再厉,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微环保理念,推动全社会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普及微环保意识,让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变得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