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卖场受欢迎

icon 2015-06-16 15:30:16
icon 0

摘要:那么有没有一款电热水器能解决以上两个问题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从业内相关人士获悉,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企业推出了全新的“零等待瞬热”电热水器,这种新型的电热水器彻底颠覆了消费者需要苦等热水的“被动模式”,同时,该款产品也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消费者的...

  正值夏季,家庭用水高峰期如约而至,以提供洗澡用水的电热水器使用也越发频繁。为此,小编就市面上的电热水器进行了相关调查采访。“电热水器漫长而枯燥的热水加热时间、电热水器在使用中最怕漏电”这成为了大多数被采访者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那么有没有一款电热水器能解决以上两个问题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从业内相关人士获悉,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企业推出了全新的“零等待瞬热”电热水器,这种新型的电热水器彻底颠覆了消费者需要苦等热水的“被动模式”,同时,该款产品也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消费者的沐浴安全,实用性更强,可以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沐浴环境。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卖场受欢迎

  零等待瞬热科技  与“等待”说再见

  “零等待瞬热科技是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关键”,阿里斯顿市场销售人员对小编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普通电热水器,一般加热时间需要1-2个小时左右甚至更久,而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则真正做到了热水一触即发。至此,阿里斯顿研发人员为小编做了详细的解答,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运用尖端技术——零等待瞬热科技,即零死角加热,零距离传热,零阻碍速热三大创新瞬热科技,通过Z型面状速热、近出水口设计和加热管钛金防垢,彻底颠覆了电热水器消费者传统的等水洗澡的洗浴习惯,无需经历漫长枯燥的加热等待,热水即热即出。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卖场受欢迎

  据了解,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采用多重防护系统,为消费者从根源杜绝所有可能预见的安全隐患。ARTES系列电热水器配备SELCB全极断开漏电保护系统,可以实时检测系统电安全,一旦出现漏电隐患,系统会自动切断零线、火线和地线,且立刻报警。而其水电分离方面,则严格按照欧盟CE标准,采用高科技技术,震荡填充经科学配比的氧化镁密集隔断层,让消费者远离漏电危险,使用起来更安全。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卖场受欢迎

  据介绍,截止目前,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在市场上的销售状态非常火爆,很多消费者纷纷慕名前来选购,其中有不少消费者对小编表示,对于ARTES系列电热水器的产品很看好,觉得“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ARTES系列电热水器,轻松解决了困扰多年的洗浴难题,让消费者尽享沐浴之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