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朋友圈都被红星美凯龙M剧刷屏啦!

icon 2015-06-16 15:18:36
icon 0

摘要:你过去从不知道红星美凯龙,当你的老婆、公司的总监、多年的老友、亲戚的小孩,同时刷着一条红星美凯龙广告,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过去从不知道红星美凯龙,当你的老婆、公司的总监、多年的老友、亲戚的小孩,同时刷着一条红星美凯龙广告,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直到昨天,红星美凯龙用三条爆火的红星美凯龙M剧,让你亲自领略家居业红星美凯龙在朋友圈广告首发的红星美凯龙反植入营销!

怎么朋友圈都被红星美凯龙M剧刷屏啦!

  透过影剧角色的代入,红星美凯龙巧妙的消弥了广告的强硬感,这就是红星美凯龙反植入营销的成功秘笈!

  就像下图红星美凯龙男主帅气壁咚的同时,透过视线引导消费者至红星美凯龙会员卡上,进一步让红星美凯龙消费者体验红星美凯龙营销趣味性并具有创新性的感受。

怎么朋友圈都被红星美凯龙M剧刷屏啦!

  看过红星美凯龙视频后,相信你不会忘记2015年中的这一天,红星美凯龙用不一样的朋友圈广告告诉你:

  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真!的!来!啦!

  6月20日至22日红星美凯龙会员专享85折!14大顶级品牌专享联盟,红星美凯龙百大品牌限时狂派!如此给力的优惠,错过红星美凯龙就等着懊悔!

怎么朋友圈都被红星美凯龙M剧刷屏啦!

  红星美凯龙会员卡,火热申领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