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解读:男生女生如何选油烟机

icon 2015-06-16 16:10:34
icon 0

摘要:对于手机的选择和使用男女有别相信大家都不会奇怪,但对于油烟机的选择依然男女有别可能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据最近的一项用户调查显示:90.8%的用户会在意油烟机的功能和外形,其中67.3%的男性更偏爱选择功能强劲除油烟效果好的油烟机,而女性则更...

  对于手机的选择和使用男女有别相信大家都不会奇怪,但对于油烟机的选择依然男女有别可能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据最近的一项用户调查显示:90.8%的用户会在意油烟机的功能和外形,其中67.3%的男性更偏爱选择功能强劲除油烟效果好的油烟机,而女性则更在意油烟机的外观、颜色、与周围环境的协调性等细节问题上,既68.4%的女性表示会在意油烟机的“长相”。而从选择油烟机类型上来说有90.4%的用户会选择欧式和近吸式油烟机,只有不到6%的用户选择了偏中式的传统油烟机,这说明在厨电产品高端化精品化的趋势下,价格已经不是消费者首要考虑的条件。

  调查还显示有62%的女性偏爱选择经典款的近吸式油烟机。艺术性的外观、使用钢化玻璃与不锈钢玻璃结合的制作工艺、圆形与长方形搭配的设计感、防刮擦的设计工艺,成为大多数女性选择近吸式油烟机的理由。老板电器5500系列、8105系列都是女性用户偏爱的油烟机型号。

大数据解读:男生女生如何选油烟机

  拥有高达82%男性用户更偏爱欧式的大吸力油烟机,粗狂的外形设计、“大吸力”的油烟的效果、庞大体积容量、萨瓦尼尼金属等高端的制作材料、“高大上”的配色成为男性选择欧式油烟机的理由。最受男性欢迎的油烟机型号有:老板电器的大吸力62E8、8009等系列。

大数据解读:男生女生如何选油烟机

  实用性与美观性是用户选择油烟机的最重视的两个方面,如何在功能上既做到“大吸力”又能在外观设计中寻求突破,是取得用户的认可重要标准。老板电器无疑在这方面花了很大的力气,老板电器的“王牌油烟机26E9”成为了此次调查中最受无论男女欢迎的油烟机。集设计感与实用性兼得,一体化的黑晶防爆钢化玻璃,3600cm²巨幕拢吸,都是用户选择它的原因。

大数据解读:男生女生如何选油烟机

  随着人们品质需求的增加以及健康生活理念的演变,只有真正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的关注和认可。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企业在产品设计与功能上已经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不断追求的创新精神,当之无愧成为了调查中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厨电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