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

icon 2015-06-16 15:30:57
icon 0

摘要:当然,如此辉煌的历史,绝不是吹出来的。万利达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十几年来坚定不移地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的企业。

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

  ‍2000年,万利达生活电器公司成立,开始专注于研发空气净化器;

  2002年,万利达研发出中国第一台光催化空气净化器,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03年 ,国家抗非典指挥部选用300台万利达光催化空气净化器作为非典防治工作;

  2004年,万利达与美国westhouse联合开发出当时中国最高水平的空气净化器;

  2004年 ,行业内首批获得卫生部颁发的医疗器械许可证;

  2007年,万利达获国家科技部颁发“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万利达生活电器被授予“国家空气净化技术研发基地”;

  2010年 ,与北美前三大空气净化品牌全面合作,年出口空气净化器达60万台;

  2012年 ,万利达设立“国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4年,万利达成为亚洲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制造、出口基地;

  2014年,万利达成为“中国空气净化器礼品工程定制第一品牌”;

  …………

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图为万利达高温试验室)

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图为万利达噪音测试房)

  当然,如此辉煌的历史,绝不是吹出来的。万利达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十几年来坚定不移地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的企业。

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图为EMI电磁干扰实验室)

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图为产品包装测试)

  万利达用心做产品,用品质说话,注重产品研发,把产品品质摆在企业之根本首位,把技术中心誉为产品的神经中枢。万利达拥有上百人以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组成专业研发团队,配备价值2200万元的专业仪器设备,八个实验室(分别为:EMI测试、功能测试、CADR测试、温控测试、加湿测试、静音测试、噪音测试、震动与跌落测试),二十多条生产线。

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图为AHAM标准CADR测试房)

  万利达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净水器等环境健康产品,通过国内外多项权威认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空气净化器达60万台,是亚洲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制造、出口基地。

为何北美前三大家电选择万利达做生产基地?(图为基板车间设备)

  随着“新国标”的出台,行业将不断发展完善,大浪淘沙、优胜劣汰,市场终将淘汰那些没有研发生产能力、只顾眼前利益的企业。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万利达坚信,只有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产品,严控品质,不虚报不浮夸,想消费者所想,产消费者所需,方能在环境健康领域走得更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