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玛:百年卫浴 传承经典

icon 2015-06-16 16:42:27
icon 0

摘要:雷庭根在上海2015 KBC卫浴展上,德国最著名的卫浴供应商---凯乐玛公司凭借丰富的创意设计和引人嘱目的创新产品,再次证明了其非凡的实力及行业领导地位。凯乐玛与其新乐陶集团下的Pozzi-Ginori(宝兹)再次联袂参展此次盛会。

 上海/ 雷庭根在上海2015 KBC卫浴展上,德国最著名的卫浴供应商---凯乐玛公司凭借丰富的创意设计和引人嘱目的创新产品,再次证明了其非凡的实力及行业领导地位。凯乐玛与其新乐陶集团下的Pozzi-Ginori(宝兹)再次联袂参展此次盛会。

凯乐玛:百年卫浴 传承经典凯乐玛产品图

  此次展会,新品精彩纷呈,作为专注于卫浴创新设计的制造商和行业领导者,凯乐玛公司致力于通过独特的卫浴设计理念, 从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凯乐玛:百年卫浴 传承经典凯乐玛产品图

  全新推出的“Smyle”系列,融合了各种现代风格设计元素,舒适的产品功能,再加上经久耐用的凯乐玛陶瓷品质, 让Smyle系列极具吸引力。

凯乐玛:百年卫浴 传承经典凯乐玛产品图

  Smyle系列洗脸盆,精致柔和的轮廓,盆体线条流畅,质感轻盈。龙头边缘的加宽设计,提供便捷的置物空间,使洗脸盆在兼顾功能性的同时,为日常洗漱带来更愉悦的舒适体验。陶瓷系列,包括60公分、90公分的洗脸盆,120公分的双人洗脸盆以及38公分的洗手盆。Smyle系列的陶瓷产品,还包括挂墙座厕和挂墙妇洗器。挂墙座厕,6升冲水,外形延续了洗脸盆的设计理念,功能上采用了最新的超洁净Rimfree冲水技术,座厕盖板可选配缓降功能。所有陶瓷产品,均可选配KeraTectÒ专利钻石釉面。

凯乐玛:百年卫浴 传承经典凯乐玛产品图

  Smyle系列的家具产品,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不同尺寸的洗脸盆均有配套的浴室柜搭配,在提供大量的储存空间的同时,还能通过时尚亮眼的“高光亮白”“高光浅灰”“浅榆木色”“深橡木色”等家具色彩,营造时尚、温馨的家居氛围。

凯乐玛:百年卫浴 传承经典凯乐玛产品图

  Keramag凯乐玛于1903年在德国雷庭根成立,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卫浴市场的领导者,一直为私人浴室、公共和商用卫生间提供高品质的卫浴陶瓷产品。浴缸和淋浴底盘是其第二大核心业务。其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Wesel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和Haldensleben (萨克森-安哈尔特州)。

凯乐玛:百年卫浴 传承经典凯乐玛产品图

  Pozzi-Ginori意大利宝兹,再次在上海KBC展会与凯乐玛联合参展。宝兹于1735年在意大利成立,是欧洲最早创立的陶瓷公司之一,其发展历程代表了意大利卫浴陶瓷艺术和设计的历史。自1918年起,宝兹首创由知名设计师主笔卫浴产品设计的概念,众多欧洲顶级设计师纷纷加盟,先后为宝兹品牌设计产品。目前,宝兹的首席设计师是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先生。其生产基地位于意大利的Gaet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