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开启细分时代 MINIJ迷你洗衣机推荐

icon 2015-06-16 17:16:09
icon 0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加速,未来将会是一个极致细分的产品时代,每一款产品都将扮演其独有的角色。作为家电领域互联网企业小吉科技,其旗下品牌MINIJ将首先对家电品类发起颠覆性的挑战。即将上市的MINIJ迷你滚筒洗衣机,是一款专门为母婴类人群定制的2.8kg容量的洗涤产品,同时也是家里的第二台洗衣机。机身尺寸深415mm,宽为500mm,高度仅630mm,是普通滚筒洗衣机的1/2。

互联网+开启细分时代 MINIJ迷你洗衣机推荐


  比最安静的再静12分贝

  就日常家庭洗涤体验中,噪音一定是首要解决的难题。针对普通洗衣机噪音响、震动大等问题,MINIJ专门联合了为奔驰做减震系统的德国企业,开发出了全球最小的减震器系统。再结合企业独有的DD变频mini电机,最终实现了在运转噪音方面,MINIJ要比目前最安静的普通滚筒洗衣机再轻12分贝,让夜间洗涤静到只能听见水流声。

互联网+开启细分时代 MINIJ迷你洗衣机推荐


  95℃高温煮洗

  众所周知,内衣、童衣以及专属衣物对健康有更高要求。针对这点,MINIJ专门配备了95℃高温煮洗功能,能够很好的实现贴身衣物杀菌、健康的目的,据家电权威测试机构表明,95℃高温能够去除99.9%以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而95℃煮洗功能也是目前mini洗衣机行业最高温度标准。(对于有机棉等高级衣物,minij推荐使用40℃的温水普通洗涤程序,不能高温煮洗。)

互联网+开启细分时代 MINIJ迷你洗衣机推荐


  节能方便为第二台首选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解决洗涤剂结块、二次污染等问题,MINIJ韩国工程师开发出了全球首个DDS速溶装置,可以实现18秒洗涤剂快速溶解生成丰富泡沫,提升衣物洗净度。而在节能方面,MINIJ耗水21L而耗电仅0.3度,是传统洗衣机能耗的1/3,更是家庭真正的第二台洗衣机。

互联网+开启细分时代 MINIJ迷你洗衣机推荐


  编辑点评:单独二胎政策出来以后,已经有不少省市开始实施,在未来几年“婴儿洗涤”将成为婴儿健康管理的首个重要因素之一。据悉,MINIJ滚筒洗衣机是互联网企业小吉科技新上市的家电产品,这款机型将在7月全网首发上市,目前在淘宝、京东众筹平台众筹预售,8月mini冰箱还将上市。

  参考价格:1699众筹价

  销售平台:京东众筹(小吉科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