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曝光!352除霾梦想第二站上海空气国展

icon 2015-06-16 16:52:39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0日,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X80空气净化器在“ECOTECH CHINA 2015上海空气展“展出。作为第二次参加专业展会的352的X80空气净化器,凭借异常出色的除霾能力旋即吸引许多在场来宾的关注。

  2015年6月10日,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X80空气净化器在“ECOTECH CHINA 2015上海空气展“展出。据悉,本届上海空气国展规模和规格都有了大幅提升,会场设在全球最大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包括如松下、美的、Blueair、TSI等知名厂商在内的超过450家企业和超过45000名专业观众,共同参加了这次盛会。作为第二次参加专业展会的352的X80空气净化器,凭借异常出色的除霾能力旋即吸引许多在场来宾的关注,纷纷驻足观摩,询问详情。甚至不少同是参展方也前来参观。352的摊位一直处于火爆的状态! 

二次曝光!352除霾梦想第二站上海空气国展

352上海环保国展现场展位

  此次展会专注空气净化、固废处置等工业、民用技术及设备,从环境保护的初衷出发,带来一场全民受益、涵盖全面的商贸与技术交流平台。352聚焦空气净化,特别是除霾领域上拥有非常卓越的性能。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参展嘉宾前来咨询。

  许多参展来宾纷纷前来咨询,而352的工作人员则耐心解答。最受来宾关注的,是352快速除霾的核心关键——“高到离谱“的750m³/hCADR值。352采用德国ebmpapst专业定制RadiCal后向离心风机,其独一无二的革命性叶型无疑是件杰作。配合独创的远近场风道环流系统,将除霾能力提升至更高境界。6项核心技术降噪,使噪音最低值为23dB。即使在以每小时750立方米的净化率在工作时,也仅仅产生了55dB的噪声。X80适用面积高达62平方米。可使用的空间更多,实用性大大提高。

  除了核心的风道与动力系统,X80独特的外形,以及塔式过滤系统都成为焦点。创新性的四层塔式纯物理过滤系统,滤纸展开面积达7.8平方米,活性炭比表面积相当于185个足球场大小,高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甲醛、甲苯、细菌等有害物质。外观由IF获奖团队精心设计的专利机身,整机无臭氧、无离子、无紫外线,完美与各种家居、办公室内环境搭配。在安全认证上也获得了CQC、CE等认证。

二次曝光!352除霾梦想第二站上海空气国展

352展会工作人员正向来访者进行细心的介绍

  据悉,这是352X80空气净化器全球第二次曝光。第一站在中国净博会上海站展出时,现场开启京东众筹, 5天即筹得1100%的赞助金额,打响第一炮。352的除霾梦想第二站选择了规模更大的上海环保国展,必然获得了更多关注。

二次曝光!352除霾梦想第二站上海空气国展

352展位上展出了X80空气净化器独特的四层塔式过滤系统

  352展位上展出了X80空气净化器独特的四层塔式过滤系统。塔式结构利用颗粒物的自然沉降提高净化效率,四层滤芯层层净化,地面30公分也能高效净化。超长寿命大容量内芯,节省使用成本;独立抽屉式设计,便于单独替换。肉眼可见颗粒物过滤效率100%,PM2.5过滤效果100%,PM0.3过滤效果99.5%,甲醛半小时过滤效果90%。

二次曝光!352除霾梦想第二站上海空气国展

X80空气净化器

  展会期间,352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向记者阐述了我们的理念:有鉴于目前国内主要空气净化问题——雾霾的整合解决之道,确立了快速除霾,净化室内空气的最基础最核心的理念,把更多的精力、财力和时间用在研发产品上。352相信产品才是往后企业和品牌发展的基础。352网罗全球顶尖的专业供应商,与优秀的IF获奖团队合作,历经一年多的研发,上千次的实验,终于创制出X80——一台能真正解决中国雾霾问题的空气净化器。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352 X80空气净化器的讯息,欢迎洽询:

  352咨询电话:4000-352-352(服务时间8:30-17: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