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点•认易点”西蒙易点开关耀世来袭

icon 2015-06-16 17:09:03
icon 0

摘要:夏至6月,西蒙电气新一季开关新品——“易点”开关正式发布。正如其广告语“任意点·认易点”所表达的任性与霸气,易点开关着力打造想点就点的任意触觉感受,是百年西蒙电气执着创新的最新表现,亦是一款集创新功能与唯美视觉的年度力作!

  夏至6月,西蒙电气新一季开关新品——“易点”开关正式发布。正如其广告语“任意点·认易点”所表达的任性与霸气,易点开关着力打造想点就点的任意触觉感受,是百年西蒙电气执着创新的最新表现,亦是一款集创新功能与唯美视觉的年度力作!

“任意点•认易点”西蒙易点开关耀世来袭

  技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一直是西蒙电气所追求的极致目标。易点开关亦是内外兼修,其内在核心驱动采用创新Y-touch自复位机芯,有效保证复位的即时顺畅,是易点开关能够“任意”点触的最关键所在;同时采用安全便利的鞍型接线结构,让接线范围更广,实用性更强。

“任意点•认易点”西蒙易点开关耀世来袭

  在外观上易点开关具有明显区别于传统翘板开关的特征,其平面复位式的按键设计使得开关永远处于“纯平”状态,即按键与面板位于同一水平面,按键几近于隐形,这种完美的纯平视觉感受更有效保证了墙面的整洁一体。而大尺寸(49.6x57.8mm)按键设计,让点触面积更大更随意,键程更长,按键手感更快速轻柔,整体触碰手感更顺滑任意!当然,易点开关兼具人性化设计,内置红色指示标记直接显示开关当前状态,细节设计更胜一筹。

“任意点•认易点”西蒙易点开关耀世来袭

  西蒙电气此次推出的易点开关最大的特色是从款式上具有i5银弧、E5银钻两种款式可选,在选材和工艺上也更加独具匠心,特有的嵌银边装饰搭配大面板设计,更显高雅大气。汽车级别的电镀工艺,有效保证银边装饰的光泽度和持久度;12道喷涂工序,打造饱满匀称的产品色泽;银白、香槟色的经典配色,广泛适用于大众家居,雅致百搭,气韵非凡。

“任意点•认易点”西蒙易点开关耀世来袭

  西蒙电气,专注开关一百年,对每一款开关的诞生都赋予独特的存在意义。易点开关,以内在的标新立异打造外在的时尚激情,在这个倡导自由个性的时代,追求创新超越,追求艺术美感,开启了一个“任意点”的开关新时代。

  “任意点·认易点”,选择易点开关,与西蒙电气一起触动爱的激情,乐享生活,品位非凡!

“任意点•认易点”西蒙易点开关耀世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