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牵手”南浦照明 全面发力户外照明

icon 2015-06-16 11:48:46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西顿照明和南浦照明签订协议,通过资本并购、技术融合、产能扩张等方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后,南浦照明将作为西顿的第三分厂成为西顿照明户外生产基地,为西顿生产户外的全系列LED照明亮化产品。

  ‍2015年4月,西顿照明和南浦照明签订协议,通过资本并购、技术融合、产能扩张等方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后,南浦照明将作为西顿的第三分厂成为西顿照明户外生产基地,为西顿生产户外的全系列LED照明亮化产品。此次“西南牵手”,意味着作为国内商业照明代表品牌的西顿照明,将在户外照明领域全面发力,进一步实现全球最专业照明系统服务商的目标。

  此番“西南牵手”的主导方——西顿照明是业内著名的五星级酒店灯光提供商,以其高端的五星级酒店照明产品和专业的照明应用设计顾问服务,在国内照明业界、装饰设计界、酒店业界享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西顿曾多次获得“最受中国设计师欢迎商业照明领先品牌”、“商业照明领袖品牌”等荣誉及称号。近年来,一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前列,专业水平备受赞赏。一系列明星工程如APEC会议中心、南京青奥会议中心、湖州喜来登酒店、七彩云南·花之城、宾利全国4S店、望京SOHO等,使得西顿的品牌影响力更为广泛深刻。

西顿“牵手”南浦照明 全面发力户外照明

  另一位主角——中山南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注于LED户外景观照明灯具与灯光控制系统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7年成立以来,南浦照明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产品原创设计理念和严谨的生产工艺控制,取得了多项高价值的专利技术,产品性能已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并打造了众多经典的照明工程案例,产品多次被国家重大型项目所选用。

西顿“牵手”南浦照明 全面发力户外照明

  此次西顿与南浦建立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对双方的发展意义重大。通过和南浦照明的合作,可以更有力的提升西顿户外照明的专业水平,在加强技术领先和产能保证的基础上,以期在户外照明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而南浦照明,则从双方的合作中得到品牌和产品知名度的双重提升。

西顿“牵手”南浦照明 全面发力户外照明

西顿“牵手”南浦照明 全面发力户外照明

西顿“牵手”南浦照明 全面发力户外照明


  西顿此举在户外领域的历史性专业性投入,表明了西顿继续深耕照明领域、争做行业领导者的坚定决心,同时坚定西顿以服务客户为核心宗旨的“综合性品牌中最专业,专业性品牌中系统化“的目标追求,未来西顿与南浦照明将如何携手发力户外照明领域,开辟更为广阔的天地,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