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时代周新:免安装净水器是市场趋势

icon 2015-06-16 18:02:18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0—12日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继续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

  2015年6月10—12日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继续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超过30个国家的2,000家优质展商,呈现出净水、空气净化等行业最新产品和趋势。新浪家居直击现场,对话大佬,解读行业趋势。

  采访嘉宾:深圳水时代净水科技董事长周新

水时代周新:免安装净水器是市场趋势深圳水时代净水科技董事长周新

  新浪家居:这次上海国际水展,水时代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是否有值得关注的革新?

  周新:我们做了一款免安装的RO过滤桌面机,主推母婴。刚出生不久的宝宝深夜需要喝奶的时候,父母调冲奶粉的时候一般温度不是太高就是太低,等温度调整合适了小孩已经哭睡着了。我们这款桌面净水器的一个最大亮点就是有一个奶妈键,一键即出40摄氏度的水,冲泡奶粉只需十秒钟就让小孩喝上温度适宜的奶。可以说是全球首款针对母婴的桌面净水机。我们净水机是即热式,还在出水部位还安装了UV杀菌灯,达到杀毒灭菌效果。

  新浪家居:我注意到在这款产品的宣传上还突出了智能亮点。

  周新:对的,我们为产品定制了APP,滤芯什么时候更换,以及水质的TDS值都会显示,让你看到喝的水的纯净度。

 新浪家居:这样一款针对母婴的桌面净水机价格是多少?以哪个市场为主?

  周新:现在定价是2888元。因为我们是工厂直销模式,所以价格会比较低。我们下面会有很多微代理,比如你买了两台,一台自己用,另外一台就可以让朋友体验以达成销售。销售人群主要以一二线城市为主,中高收入的年轻父母和白领。

  下一步考虑做校园市场,目前因为我们即热式加热,功率较大,不适合校园。不过目前有学校联系想让我们做一款专门针对校园,安装了之后就不用买桶装水了。

  新浪家居:目前净水器市场竞争处于什么样的状况?未来净水产品趋势会什么?

  周新:同质化非常严重,谁也不敢说谁的技术比较领先,技术全在RO膜,RO膜技术的核心还是国外厂家拥有。我们这款产品实际上并不是技术上领先,而是在创意上领先,针对母婴和白领的桌面机的细分市场是非常大的。同时我们销售的商业模式也是创新的。

  未来净水器趋势应该是免安装产品,它可以很方便的满足家庭日常饮水需求,既能让用户有很好的饮水体验又能给家庭带来爱的温暖。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也有部分净水产品打出针对母婴的招牌,它们与水时代这款产品有什么不一样?

  周新:我认为它们更多是噱头,你没有温度控制的卖点。或许它们会说水更纯净,但实际上所有的RO过滤水都纯净,都适合母婴,但如果没有温度控制用户体验会差很多,算不上真正的母婴机

  新浪家居:市场上还有很多产品打出招牌说可以美容、可以治病,是否是真有这样的技术,还是噱头?

  周新:这些都是炒作。如果水里面有重金属等物质的确会破坏皮肤,所以喝纯净水的确会减少这些物质在脸上沉淀。但从水的本质上来讲,它是不能产生美容效果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