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去哪儿 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一起嗨

icon 2015-06-16 17:46:03
icon 0

  收割机在金黄麦田里轰隆而过,而你也不得不承认,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也到眼前了!这个端午去哪儿嗨?相信很多人并不会选择在炎炎烈日下冒着中暑的危险去看赛龙舟,那么,就随小编去红星美凯龙逛逛吧!6月20-22日,国内家居卖场巨头红星美凯龙又出新玩儿法,联合京城五大卖场开启让利模式,将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钜惠风暴,小编预测,你只要看一眼,也一定会被卷入其中,但前提你得是红星美凯龙的会员哦!

端午去哪儿 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一起嗨

  天天做梦都梦见买东西不花钱的你,这回一定要去红星美凯龙东四环转转。6月20-22日活动期间,会员凭身份证交100元即可购得《大牌免单通行证》,凭此证购买联盟品牌即可参与免单抽奖活动,单笔最高可免3000元,100换3000,不仅不花钱,还赚了个翻番儿,用小脑想想也很划算有木有?!并且该联盟品牌均由家居工厂直供,良心保证,绝对靠谱!还有iwatch、液晶彩电等大奖让你做会员,就要精彩不停!

  作为某超市的会员,看到喜欢的东西被贴上“会员专享”的标签,你一定会收获到满满的幸福感,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更大的幸福等着你!活动期间,凡是在北四环商场购买指定品牌并付全款的会员消费者,即可享有成交价立减15%、超值单品购买权、免费领取精美礼品等优惠,做会员,就要幸福感爆棚!

  如果看不成赛龙舟稍微有些失落,那么就来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看明星,弥补你的遗憾吧!6月22日当天,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大理小王爷“段誉”陈浩民将来现场助阵,让你见识到“段公子”的卓越风采。活动现场,会员花上50元买一本“剑谱”即可换取陈浩民新歌专辑,更有15%补贴、领免费牛奶、满额送家电、抽免单大奖等活动轮番上映,做会员,就要欢乐无限!

  既是过节,如何少得了狂欢?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势将狂欢进行到底!只要动动手指关注红星美凯龙集团微信号,点击菜单中“会员日”三个字或回复关键词“620”即可获得会员日品牌购买资格券一张,百大特供商品全部八五折,做会员,就要折扣不断!

  面对四大商场眼花缭乱的促销手段,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发话:一切都是浮云,唯有降价才是正点!6月20-22日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将价格一降再降:全款购买指定品牌可享15%补贴、凭二手房合同即享再降5%优惠、就连凭借着“搜狐网友”的身份也可直降5%……分分钟要逆天的节奏啊!至于通汇卡买20000送500、凭会员积分兑换奖品或抽取豪华大礼包等活动,小编只想说,你这么拼,你家人造吗?

  端午去哪儿?来红星美凯龙一起嗨!前提你得是红星美凯龙会员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