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大促 吉德冰洗优惠五重奏

icon 2015-06-16 17:46:48
icon 0

  每年的6月18日,又成了电商的一个大节日,这次虽不如双十一那样轰轰烈烈,但是随着夏季的到来,总会有很多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品牌放出巨大优惠力度的活动,降价幅度远超平时。这样的节日,对于热衷网购的小伙伴来说,可是疯狂购物的省钱好时机。

  在冰箱品类上,今年吉德推出了BCD-132E(132升)双门色彩冰箱。目前,仅仅是刚刚上市,就已在苏宁易购平台热销了近千台,而且好评不断。几乎80%以上的消费者会选择天际蓝的款式,再加之远低于同行的价格,和超优越的品质保障以及售后服务,成为了小家庭首选。而在此次的苏宁618活动中,吉德放出史上最低价,好评返现后仅749元。

苏宁618大促 吉德冰洗优惠五重奏

  在洗衣机品类,吉德是率先开启迷你专属洗衣机的品牌之一,首开“内衣、外套分开洗”的概念,XQB30-COZY型号mini波轮洗衣机售价699元,好评返现50元,具有蓝光杀菌、触屏智控、珠光粉玻璃面板,时尚更健康。家里有小宝宝的用户需求都很高。

苏宁618大促 吉德冰洗优惠五重奏

  同时在苏宁618吉德专区,还有很多活动政策,需要购买冰箱和洗衣机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1重豪礼

  返现50元!店铺内搭配购买任意冰箱、洗衣机,好评后即可返50元!

  2重豪礼

  免费送韩国洗衣球!单笔订单实付款满1999元,即可获得价值499元的韩国原装进口BIOCERA 洗衣球一套!

  3重豪礼

  免单、半价,疯狂派送!

  4重豪礼

  全场满就送优惠券

苏宁618大促 吉德冰洗优惠五重奏

  据了解,在冰洗行业,吉德具有很高的权威性。电冰箱、洗衣机分别在行业最高荣誉盛典上被评为“行业十强品牌”称号,洗衣机分属国内品牌前四强。另据中国家电研究院数据显示,吉德电冰箱在长期用户使用口碑保持良好,被评为“电冰箱行业最优质量奖”,其品牌和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产品品牌]:吉德电器

  [销售平台]:苏宁易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