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藻虾青素真的有那么神奇嘛?

icon 2015-06-17 11:01:13
icon 0

摘要:盐藻和虾青素是今年特别火的养生品,根据众多商家的宣传,盐藻和虾青素具有提升免疫力、抗衰老、降压、降脂、降糖、改善肠胃、修复骨关节、提升精气神等等具有针对近百种慢性病的特殊效果。

盐藻虾青素真的有那么神奇嘛?

  盐藻和虾青素是今年特别火的养生品,根据众多商家的宣传,盐藻和虾青素具有提升免疫力、抗衰老、降压、降脂、降糖、改善肠胃、修复骨关节、提升精气神等等具有针对近百种慢性病的特殊效果。更有的宣称:百病治疗进入盐藻或虾青素时代。那么盐藻虾青素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根据医药百科记载:盐藻和虾青素分别誉为世界最强大的细胞修复营养剂和全球最强大的抗氧化剂之一,他们分别在三高、心脑血管、骨关节、肠胃、肿瘤、眼部视力等方面在全球拥有多达30多项专利。按照医药百科的记载,盐藻虾青素确实在养生上有其独特的魅力。
    心知元 4008778556健康专线的特聘顾问刘庆霞认为,盐藻和虾青素的功效从它们的营养含量上就可以看出它们的神奇:盐藻中富含人体健康所需的多种天然类胡 萝卜素、叶酸、维生素A、维生素E、亚麻酸、亚油酸、卵磷脂、岩藻多糖、膳食纤维等,钙、铁、锌、硒等70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富含18种 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必需的。而虾青素(天然虾红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它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 力,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由内而外保护细胞和DNA健康,从而保护皮肤健康,促进毛发生长,抗衰老、缓解运动疲劳、增强活力。
    天然虾青素抗氧化 活性超过现有的抗氧化剂。其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虾青素是维生素C的功效的6000倍;是维生素E的1000倍;是辅酶Q10的800倍;是一氧化氮的 1800倍;是纳豆的3100倍;是花青素的700倍;是β-胡萝卜素功效的100倍;是lycopene(番茄红素)功效的10倍;是 carotol(叶黄素)功效的200倍;是teapolyphenols(茶多酚)功效的320倍;只有藻类和酵母菌和细菌等可以产生虾青素,更高等的 动物不能转化出这种化学结构。天然虾青素还有一个明确的特点,它是唯一能通过血脑屏障的一种类胡萝卜素。
    而世界微藻生物研 究所的斯提夫.克莱.纽斯曼指出,盐藻和虾青素针对养生的神奇功效是毋庸置疑的,这在全球已有多达数十年的研究历史。这两样成份之所以可以预防和改善上百 种慢性病,是源于从病源的源头来加以解决。所谓的源头就是通过细胞营养、细胞抗氧化、细胞抗病毒方面来着手解决的。
    世界卫生组织认可这一说法,早在本世纪初的2001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指出,人的各种疾病除了外力所致,绝大多数都是和营养相关。因此营养介入治疗已成大势所趋。而盐藻和虾青素作为全球最强大的抗氧化剂和细胞修复剂之一,其独特效果也就显而易见。
    来自浙江的孙女士 具有多年的养生经验,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之前一直从国外购买盐藻和虾青素来养生。因为这两样产品真的很神奇。其实国人不太了解食疗或者营养治疗的神 奇魅力。像我多年的失眠、高血压及心律不齐,在各大三甲医院解决不了。而通过坚持服用盐藻和虾青素仅1年就完全平稳了,再也没有复发过。
    来自北京的金大 爷,今年70岁了。谈起盐藻和虾青素的养生经历很感慨。我之前贪图便宜买了几十元的那种盐藻和虾青素,结果我高血糖和前列腺及失眠问题以及骨关节问题都加 重好多。当时子女还说我乱买东西,保健品都是骗人的。我当时也以为盐藻和虾青素都是骗人的。后来一个病友知道这个情况,送了我几盒知名品牌的盐藻和虾青 素。没想到服用一盒,我的情况就有所改善,病友送的服用完后,我的情况好了很多,我现在也会识别购买盐藻和虾青素了。其实市场上很多所谓的盐藻和虾青素都 不是真正的盐藻虾青素。且莫被价格给忽悠了。
    针对这一情况,心 知元4008778556健康专线特聘顾问刘庆霞指出,目前市场上确实有不法商家谋利,而以次充好。通过我们体验专线申请盐藻和虾青素的消费者就有很多上 当的。有些是用胡萝卜素来冒充盐藻和虾青素,有的是含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盐藻虾青素产品。这些都严重破坏了消费者对盐藻虾青素以及对保健品的信赖。
    据悉心知元为了捍 卫正品,特推出盐藻虾青素系列产品体验活动。凡是消费者致电4008-778-556都可以特价体验高含量盐藻虾青素正品。真正体会盐藻虾青素正品的魅 力,见证盐藻虾青素的奇迹。对于买到低含量和虚假盐藻虾青素的消费者也可以凭手里的货品来心知元更换正品。
    根据心知元的市场负责人叶枫的说法,心知元此举就是为了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盐藻和虾青素等新资源食品真正的名声与口碑。重建社会对养生品的信心。盐藻虾青素是否真的那么神奇,请服用真正的盐藻虾青素来见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