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县城发展的创业项目

icon 2015-06-17 08:57:48
icon 0

摘要:瞬息万变的时代,信息发达、资讯灵通,人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创造神话。不甘平庸的勇士前仆后继投身创业实现自身最大的价值,也共同地推动社会的进化。

  ‍瞬息万变的时代,信息发达、资讯灵通,人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创造神话。不甘平庸的勇士前仆后继投身创业实现自身最大的价值,也共同地推动社会的进化。而陶瓷、瓷器、景坤御瓷加盟排行榜一直是创业人士关注的焦点,时下瓷器加盟排行榜上突现的新起之秀,其产品创新致富的成长速度、加盟代理系统的完善程度都让人眼前一亮,投身实践的人则已经成功收获创业致富的成就感和钵满盆盈的财富大丰收。记者实地采访了一位已经加盟并成功创富的加盟商章先生,了解他亲身经历的创富之路。

适合县城发展的创业项目

  章先生的店面积不是很大,但景坤御瓷红彤彤的招牌却十分显眼。三十出头的章先生红光满面笑意盈盈的招呼我们,并娓娓讲述他的创业故事。自己无意间看到景坤御瓷加盟排行榜上出现,到加盟景坤御瓷,从店面选定到装修开业,这前后加一起不过半个月的时间,全程都有景坤御瓷总部提供一站式的加盟服务,完全打消了他之前因为没有经验而产生的所有顾虑。如今章先生正式营业一年多时间,不仅前期投入的费用全盘收回,更是带给他意想不到的惊喜。说到这他指指门口一辆新轿车,略带得意的说,这是前不久新换的车子,并打算再过两年为孩子买套学区房。

适合县城发展的创业项目

  当记者问到是什么吸引他选择景坤御瓷这个品牌,以及它真正的优势和特色时,章先生更是话匣子停不下来。原来他之前第一份创业做的就是陶瓷面砖,只可惜业绩平平,勉强维持生计,他说原因是建材陶瓷现在完全是大品牌的天下,小品牌又不好做。而景坤御瓷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大品牌陶瓷,全国瓷器加盟行业数一数二品牌,正宗景德镇打品牌陶瓷,所有产品自产自销,保证质量的同时价格可以说同质量的最低价了,加盟门槛特别低,且提供当地独家经营代理权限,特别鼓励加盟商发展下级分销商,真正让创业者独家经营,赢在发展的起跑线上。

适合县城发展的创业项目

  现在章先生的店里几乎要忙不过来,想不挣钱都难,他笑言到“景坤御瓷作为瓷器加盟的数一数二大品牌,自己开店当然也不怕同行竞争了,老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总部实力这么强自然自己创业之路如此顺利。”

适合县城发展的创业项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