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郎格入驻五星电器-产品配套再升级

icon 2015-06-19 10:09:44
icon 0

  五星电器是世界最大家电销售企业美国百思买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持续增长、年轻富有活力的公司,中国家电零售业前三强,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市。同时也是百思买[Best Buy Co., Inc. (NYSE: BBY), 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零售和分销及服务集团,财富200强、全球500强公司,经营范围遍及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墨西哥] 旗下全资子公司,2011年营业额达到130亿元人民币;在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河南、四川、云南七个省份拥有专业化连锁卖场219家,23000多名在册员工遍布神州大地;强大的运营团队和资金实力,完Airgle(美国奥郎格)保证了商品的品质和物流的配送。

美国奥郎格入驻五星电器-产品配套再升级

  此次五星电器与作为100%原装进口的净水器和美国AHAM评测CADR值连续8年行业领先的空气净化机品牌Airgle【美国奥郎格】的强强联合,不仅丰富了空净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选择面,而且还将空净市场高端的商业消费层次提高至一个新的高度。

美国奥郎格入驻五星电器-产品配套再升级

  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大品牌将吸引旺盛的客流,加之目前空净市场带来的购买力,这些商业优势加速了Airgle【美国奥郎格】入驻五星电器。此次与五星电器成功牵手,作为100%原装进口的净水器和美国AHAM评测CADR值连续8年行业领先的空气净化机品牌Airgle【美国奥郎格】将打造成全方位的产品配套业态和线下业务,打造购买、售后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完美体验全新的线下五星店。

美国奥郎格入驻五星电器-产品配套再升级

  作为100%原装进口的净水器和美国AHAM评测CADR值连续8年行业领先的空气净化机品牌Airgle【美国奥郎格】的入驻,不仅填补了五星电器在高端空净市场的消费缺口,有力的推动空净市场强劲的线下购买力的到来。本次入驻,是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和五星电器良好合作的开始。像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这样的国际高端品牌的进驻,无疑将给众多消费者打下了一针强心剂,五星电器也自次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空净卖场的新时代。

美国奥郎格入驻五星电器-产品配套再升级

  伴随着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进驻,和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的到来,五星电器联手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迎战618年中大促的家电市场。届时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四款高端净化器将首批入驻该店,为五星电器新街口店在618年中大促的家电市场扬帆起航。

  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五星电器新街口旗舰店在6月18日开业当天与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原价12500RMB的AG8000空气净化器现价8999RMB

  原价14600RMB的AG850空气净化器现价10399RMB

  原价17999RMB的AG900空气净化器现价12779RMB

  原价15990RMB的AG950空气净化器现价11352RMB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