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未到先火”专家团将现身体验

icon 2015-06-19 11:08:29
icon 0

摘要:据悉,卡萨帝云珍冰箱杭州上市发布会将于6月20日在杭州银泰城举行。此次上市发布会吸引了媒体及行业内专家的高度关注,目前已形成“未到先火”的局面。

  ‍据悉,卡萨帝云珍冰箱杭州上市发布会将于6月20日在杭州银泰城举行。此次上市发布会吸引了媒体及行业内专家的高度关注,目前已形成“未到先火”的局面。

卡萨帝冰箱“未到先火”专家团将现身体验

    发布会前两天,各行业专家团已准备动身前往杭州助阵:浙江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付炎将准备主持发布仪式中各项活动;恩布拉科设计师总监 Rodrigo link将在现场为嘉宾及用户讲述卡萨帝云珍冰箱的创新功能,并由亚洲分子美食创始人“星雷”进行现场烹饪对其创新功能进行亲身证实,专家团将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

    为何卡萨帝云珍冰箱会“未到先火”,吸引各行业专家团集体到场助阵?

    正在准备发布会仪式的卡萨帝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全部得益于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此技术将颠覆全球用户的传统保鲜习惯”。

    随着全球消费者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餐桌饮食健康等问题逐渐成为越来越关注的对象,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冰箱产品都无法满足用户对食材的基本保鲜要求。针对此问题,卡萨帝首创了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此技术使箱内温度波动趋近于零度。在此状态下,蔬果等食材可实现细胞级保鲜效果,比变频及定频冰箱保鲜时间长达一周,并保证食材的水分及营养长时间保持最初状态。

    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的问世,为全球家庭开启了细胞级恒温养鲜时代。今年四月,卡萨帝云珍在上海上市不足一月时间即达成1000台销量,创造了行业销售奇迹。在2015年的萨帝锋味云典巡回展出中,卡萨帝云珍也受到全国观众的热捧。延安站受邀参加演出的陕北歌王王建宁,体验后发现卡萨帝云珍冰箱的细胞级保鲜科技能保证父母每日吃上新鲜食材,为了表达对父母深切的关爱和孝心,他当场决定购买一台卡萨帝云珍送回家中。

    卡萨帝云珍自出世后每次亮相都“未到先火”,成为行业焦点。此次杭州的全面上市,又将以何种魅力辐射杭城?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