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TCL智能空调送清凉

icon 2015-06-19 11:11:10
icon 0

摘要: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起初是人们祛病防疫的节日,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起初是人们祛病防疫的节日,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来诗人屈原在这一天死去,渐渐演变为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中国源远流长,到现在渐渐代表了家的味道,对家的眷恋。包粽子、吃粽子、喝雄黄酒、门框上挂上艾蒿、赛龙舟,火热场面加上火热天气,让TCL智能空调来为您及家人带去健康清凉。

端午粽飘香 TCL智能空调送清凉

    TCL智能空调携手《侏罗纪世界》  四重好礼迎端午

    TCL空调是正在热映的影片《侏罗纪世界》中国区家电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为了助力电影上映,TCL空调特意在电影上映前后(6月8日——7月5日)开展“来电侏罗纪 智能抢王牌”的促销活动。

    在活动期间,热销机型仅售1799元;购买智能北斗系列,最低仅售2999元;套购还有惊喜,享有VIP折上折的优惠,购买一台柜机和一台挂机,再享受优惠;购买指定机型,尊享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

端午粽飘香 TCL智能空调送清凉

    TCL智能空调带给全家健康清凉

    端午佳节里,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粽子,品美食香茗,室内空气清新,温度适宜,因为有“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制中心”之称的TCL智能空调,在旁默默出力。

端午粽飘香 TCL智能空调送清凉

    TCL智能空调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并且自动去除空气中的PM2.5和有害气体,具有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其净化原理是使用IFD高效除尘技术,通过释放自由离与空气中PM2.5尘埃微粒,以及有害气体碰撞,加上高效多重过滤网,高效集尘,轻松去除PM2.5,以及有害气体,去除率高达99.9%,让看不见的不健康因素远离,尽心保护你和家人的健康,舒心更放心。

    另外,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通过行业领先的压缩机和变频技术,在保障空调平稳运行的同时,还能打造出超级生动多变的自然风,拒绝空调病,更加人性化,不断提高舒适度。

    众所周知,北斗系列的钛金材质独具自清洁功能,不容易藏污纳垢,方便清洁。而且相比普通空调,钛金空调由于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高效,所以使用寿命相比普通空调增加三到五年,超过国家标准。同时,钛金的超强导热性能与自清洁能力,保持空调高能效运作,运行八年省下的电费足够买一个新空调。此外,钛金蒸发器采用光催化纳米银二氧化钛复合材料,具有无光杀菌作用,双重杀菌、分解甲醛,净化室内空气,防止空调病。

    更令人放心的是,售后服务十分完善,只需线上与厂家联系,然后只要耐心等待维修工程师上门就行了。

    虽然窗外烈日炎炎,室内却其乐融融,绿粽飘香 ,家的味道,在TCL智能空调的陪伴下,静享属于你和家人的健康清凉世界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