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会全面启动

icon 2015-06-23 10:03:24
icon 0

  花园鹏城,设计之都,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会即将于金秋八月于此绚丽开启。作为深圳首个绿色设计主题展会,这将不仅成为中国绿色空间 设计新理念发布与传播平台,也是新材料、新科技、新工艺权威发布与展示平台,更是绿色装饰产业链一站式学习考察与商务合作平台。

深圳首个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会全面启动

  打造权威平台,助力绿色装饰行业成长

  2015年1月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 2014作为国家标准开始实施,这标志着中国的绿色建筑在经历了8年的快速发展之后,进入了2.0时代。同年,中国将迎来首部《绿色建筑室内装饰装修标 准》,这一标准将填补国内行业空白,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一套完整、系统的绿色装饰标准规范,中国的绿色装饰产业正式进入创新升级、同步全球的快速发展阶 段。

  由此,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应运而生。由深圳市科协、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全国工商联合纺织商会布艺分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 协会两盒主办,该展会将全面整合中国绿色装饰资源,以“设计展”+“科技展”+“成果展”+“国际研讨论坛”+“新科技发布”的形式,明晰行业发展现状, 为企业搭建合作机会,助力企业把握发展新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上,2015城市荣誉——当代设计成就展暨盛大颁奖将隆重举办,旨在发掘和表彰中国各城市、区 域为当代室内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推广中国本土设计品牌,引导绿色设计趋向,促进整个建筑装饰行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

  以设计为先导,材料为主力,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有望成为亚太地区权威的绿色装饰整体解决方案资源展会。

  创新驱动,开启中国绿色装饰产业新时代

  在会展经济广受追捧的背景下,各种展览充斥着市场各个行业。但是任何一个成功的战略不仅仅需要精心运作,更需要有正确的理念来指导,创新驱动、转型发 展已成为推动中国会展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只有通过前瞻性思维、独创性理念与突破性的举措并行,才能实现新的跨越。目前,世界上的展览趋势是向专业展快速发 展,会展主题更体现时代脉搏,促使会展业法神深刻变革。

  主办方介绍,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将围绕绿色建筑装饰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领先性质的展现绿色装饰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以 绿色设计为源头、以绿色装饰技术为突破口,盛邀全球绿色装饰产业的龙头企业,网罗中国领先绿色建筑装饰单位,着重展示绿色装饰设计创意及设计服务提供商、 先进绿色技术及解决方案、绿色装饰部品部件最新技术与成果,全面展示国内外绿色装饰的“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并通过闭门访客服务锁 定意向客户,为绿色装饰产业链企业实现创新合作提供重要渠道。

  同期,将邀请国内外绿色建筑装饰专家、中国当代设计城市代表人物,共同开启中国绿色装饰产业的新时代、新征程!

  强强联合,引领行业先锋力量

  据悉,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将与迄今举办19届的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同期举办。经过十八年历史积淀,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以六万买家的盛况和八万平方米展览的规模,成就了整体软装中国第一展。

  在此基础上,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与之强强联合,7500平方米展览规模将汇集国内外绿色设计及建筑装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为甲方、业主构建绿色建筑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资源服务平台,同步全球绿色科技成果,成为引领行业的先锋力量。

  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2015城市荣誉——当代设计成就展”也于即日起面向全国各大城市接受申报参评。中华室内设计网将及时跟进展会动态,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