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日游和虹哥一起嗨起来

icon 2015-06-24 10:05:10
icon 0

摘要: 香港,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购物天堂”等美誉,维多利亚港、青马大桥等景点更是闻名世界。2015年1月26日,为答谢诸位虹哥一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雨虹防水特组织各省区优秀虹哥赴香港旅...

香港一日游和虹哥一起嗨起来

  香港,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购物天堂”等美誉,维多利亚港、青马大桥等景点更是闻名世界。2015年1月26日,为答谢诸位虹哥一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雨虹防水特组织各省区优秀虹哥赴香港旅游一日。

香港一日游和虹哥一起嗨起来

  到最高点“太平山”俯瞰香港全景,到风水宝地“浅水湾”领会香港的风景如画,到“星光大道”体验尖沙咀的海滨长廊……极致的美景,非一般的视觉盛宴,刻骨铭心的现场感受,绝不辜负每一位虹哥的期望!还在等什么,和虹哥一起嗨起来吧!

香港一日游和虹哥一起嗨起来

  更多精彩,稍后为您一一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