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之星分站赛城市选拔十强揭晓

icon 2015-06-24 09:56:51
icon 0

摘要: 投票争雄,尘埃落定,2015年雨虹在身边•“虹动中国,雨虹之星选拔赛”投票活动在一个多月长跑后圆满结束。

  投票争雄,尘埃落定,2015年雨虹在身边•“虹动中国,雨虹之星选拔赛”投票活动在一个多月长跑后圆满结束。

  广西、云南、四川、重庆、贵州、湖南,这一座座城市像暗夜中的明灯,把2015年雨虹之星的脚步指引至西南片区。没错,这次投票活动的大赢家非西南片区无疑,前十座城市中六座西南城市上榜就是最好的见证。

雨虹之星分站赛城市选拔十强揭晓

  力拔山兮气盖世,只能用来形容最终投票的王者——河南,它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没有轻言放弃,而是自发组建红包投票群来捍卫自己的权利。时间穿越到投票截止前最后一小时,河南仍仅以466票屈居第四,但就在时间指向下一秒,河南用这种出奇制胜的方式奋起直追,勇登宝座!

  最终的投票结果,如大家所见。2015年度雨虹之星,即将在:河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山西、陕西、湖南、北京这十座城市中诞生。

  大幕拉启,我们正式出发,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