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斥资亿元免费装修

icon 2015-06-24 11:41:23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互联网打车软件“滴滴打车”给全国人民上演了一出打车不要钱的好戏,“两年时间花掉15亿元,可以说我们是最烧钱的互联网初创公司。”

  前段时间互联网打车软件“滴滴打车”给全国人民上演了一出打车不要钱的好戏,“两年时间花掉15亿元,可以说我们是最烧钱的互联网初创公司。”早在2014年10月1,滴滴打车CEO程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毫不讳言地指出,这一行业若要玩免费必须要有巨大的资本投入。

        种种迹象表明,自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这一概念后,一场互联网资本和行业的博弈就已经开始了,而且还有日趋激烈化的倾向。

        免费,是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最大特征之一,现在,互联网的“免费”浪潮又蔓延到了家装行业。

        眼下,武汉盛世乐居装修正在计划斥资亿元给武汉业主们免费装修。

        昨日,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步试水,盛世乐居“样板房大征集,0元装修免费送”活动在斯博兰花园酒店落下帷幕。据记者在活动现场的了解,客户只要交纳一定数额 的定金,就能享受到盛世乐居的优惠套餐,而且还可参与盛世乐居的抽奖活动,最高奖项正是“0元装修”。到场的客户都热情高涨,气氛非常活跃。盛世乐居的副 董事长肖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此次活动的结果非常好,签单客户的人数超出了预期,肖阳说:“如果产品不优秀,创造不了价值,那么随便你怎么免费都无济 于事,正是因为盛世乐居的装修产品非常优秀,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同。”

        据悉,盛世乐居在6月末7月初还会举办多场类似的活动,层层递进,一步一步地实行公司的“亿元免费装修”计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