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极速恒温热水器 让你酷爽一夏

icon 2015-06-24 10:31:48
icon 0

摘要:眼下,夏天来了,洗澡洗得更勤快了。洗着洗着热水突然变冷水,等机器再次重新启动出热水,还得先浪费一地水。

前锋极速恒温热水器 让你酷爽一夏

  ‍眼下,夏天来了,洗澡洗得更勤快了。洗着洗着热水突然变冷水,等机器再次重新启动出热水,还得先浪费一地水。

  洗澡本是乐事一件,水温不稳定却真是闹心。想把水调凉一些,没想到调着调着,变成了洗冷水澡。着凉感冒真是防不胜防!热水器可以争气一些吗?这样的衰事,被深深伤害过所以深恶痛绝。做不到恒温的热水器一概出局。

  随着热水器产品技术的升级,热水器也变聪明了。前锋作为国内燃气用具的领导品牌,推出的“极速恒温热水器”在此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前锋极速恒温热水器

  作为我国燃气热水器行业最早的品牌和龙头企业,早在上世纪80年代,前锋就以国内首创的5升双保护、脉冲点火燃气热水器占领了全国市场。如今,前锋创新性的多增了一个点火激发器,不仅点火必然,还能做到“快准狠”,1.25秒就能出热水。拥有有极速科技,自带断电记忆功能,可以记忆断电前开关机状态和设置温度。前锋极速恒温热水器,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智能科技,沐浴告别忽冷忽热,让整个沐浴过程舒适又环保。

  前锋介绍

  前锋集团的前身是1958年建立的我国第一个无线电测量仪器厂------“国营前锋无线电仪器厂”。前锋集团如今是中国最大的电子仪器生产基地之一,是我国最大的三大类型热水器(快速式、容积式、双功能)生产厂家之一,并依托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为万千家庭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的整合服务商。

  “前锋”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具均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集团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四川省、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省、市重点优势企业和培育企业,

  2003年4月18日,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的前锋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落成,前锋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前锋极速恒温热水器 让你酷爽一夏

  技术优势

  前锋极速恒温热水器采用独创分段燃烧技术,可根据设定温度智能调整燃烧火排数量,实现宽频水温调节,恒定水温。采用微电脑处理芯片,智能极速恒温(恒温时间<15S)并保证出水温度与设定温度正负温差不超过一度。

  极速恒温热水器采用高精度水流传感技术,实现0.01Pa超低水压启动,无需安装增压泵即可解决高层用户后顾之忧。热水器的核心部件热交换器采用新型环保材料无氧紫铜精心打造,从根本上杜绝了传统型产品由于经过浸泡铅锡合金等工艺,造成排放烟气而对人体环境造成的危害。

  前锋极速恒温热水器还具有电脑记忆功能,在不断电的情况下,自动记忆并恢复上次沐浴时所设定的温度,无需重新设定,贴心关怀,无处不在。

  售后服务

  前锋集团以顾客至上、诚信为本为基准。以热情、快捷、专业的服务标准为用户全方位服务!目前签约地区的中心城市24小时内服务到位,边远地区预约服务。并不断升级售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放心的无忧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