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家庭新标准:有爱有健康有海尔免清洗

icon 2015-06-26 21:07:31
icon 0

摘要:打开百度,输入“清洗洗衣机内桶”,可见到多达87万条的问题词条。脏桶问题依然是困扰洗衣机用户的痛点,网上的各类方法、教程不在少数,洗衣机清洗剂、专业清洗洗衣机等方法,只能换得一时干净,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洗衣机的二次污染。

  打开百度,输入“清洗洗衣机内桶”,可见到多达87万条的问题词条。脏桶问题依然是困扰洗衣机用户的痛点,网上的各类方法、教程不在少数,洗衣机清洗剂、专业清洗洗衣机等方法,只能换得一时干净,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洗衣机的二次污染。

  而现在,随着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推出,消费者终于可以“告别”脏桶,迎来“健康洗护”的新时代!

美好家庭新标准:有爱有健康有海尔免清洗

  海尔洗衣机研发总监杨林透露, 这是海尔颠覆了过去自我体系研发为主的模式,通过与美国3M、联合利华等公司,以及科研院校的合作,利用全球和跨界的资源来进行研发的成果。

  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海尔免清洗技术源于海尔的智慧球清洁系统。在洗衣机内桶和外桶之间的智慧球,是采用抗菌高分子材料做成的特殊柔性清洗物质,在洗衣机洗衣服过程中,随着水位的升降,它可以对洗衣机内外桶进行全方位的清洗,从而保证污垢不附着,从根本上杜绝了桶脏的问题产生。

美好家庭新标准:有爱有健康有海尔免清洗

  智慧球不会受到污垢的干扰,可保证十年时间里,内桶依旧光亮如新。污垢不存留,再也无需担心二次污染,健康洗衣随时实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