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居2.0平台邦荟网10月上线

icon 2015-06-26 18:28:39
icon 0

摘要: 2015年为家居企业开始进行互联网战略布局的元年,13年家居行业线上销售规模仅为700亿元,占线下市场的3.9%;2015年有望达到2050亿元,相当于2013年的3倍,家居电商将成为服饰、3C数码之后的下一个金矿。如果说,在过去的两三年...

  2015年为家居企业开始进行互联网战略布局的元年,13年家居行业线上销售规模仅为700亿元,占线下市场的3.9%;2015年有望达到2050亿元,相当于2013年的3倍,家居电商将成为服饰、3C数码之后的下一个金矿。如果说,在过去的两三年的时间里,家居电商企业对电商还在观望、试水、摸索,那么,时至今日,线下体验、交货,线上交易的O2O模式已经成为市场上看好的家居行业运营模式。

  6月16日,互联网+家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中华广场召开,家居行业专家、互联网商界领袖、资深家居企业家以及互联网金融专家等出席发布会。

  邦荟网率先提出互联网+家居的2.0模式,并于今年10月将正式上线;邦荟网将在3年内在全国拓展500家线下体验店,首个线下体验店将落户山西太原昌盛双喜城,体验店面积达20000平米;同年7月9日-10日将举办《互联网+家居》高峰论坛,并联合业内家居电商企业成立“全球泛家居电商联盟”,论坛将以“跨界、颠覆、变革”为主题,以对互联网+对家居行业产生积极推动为出发点,探索互联网+家居的未来发展趋势,并在未来几年内帮助中国10000家家居企业实现“互联网+”。

  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全球首家家居O2O平台邦荟网执行董事闫作利,闫作利为我们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家居购物消费理念,感叹家居行业本身天然适合O2O模式,邦荟网重新定义了家居O2O的模式。会后,媒体对家居行业资深专家赵建中进行专访,深刻理解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改变,家居行业O2O模式是必由之路,传统家居卖场价格虚高,缺乏体验的时代即将成为过去,未来的消费模式将有消费者主导,互联网+家居的2.0模式,也将成为未来家居电商的主导方向。

  据知情人透露邦荟网由香港昌盛集团投资,昌盛集团在全国各地都有地产项目,最著名的是广州中华广场、北京海晟名苑,太原双喜城,邦荟网第一阶段首先于自由物业下集中开设5家线下体验店,首个线下体验店将落户山西太原昌盛双喜城,面积达22000平米,并在未来几年内帮助中国10000家家居品牌实现“互联网+”。

  未来具有生态开放体系的家居O2O平台潜力很大,毫无疑问只要模式符合消费者真正的诉求点,未来我们将看到家居O2O繁荣景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