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禾地板:品质是价值地板的灵魂

icon 2015-06-26 18:24:51
icon 0

摘要:最具价值的地板,一定代表着最高品质的水准,一定是艺术杰作。只有两者平衡,才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地板艺术品。

  最具价值的地板,一定代表着最高品质的水准,一定是艺术杰作。只有两者平衡,才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地板艺术品。

名禾地板:品质是价值地板的灵魂

  自名禾地板品牌正式创立至今,二十年的漫漫品牌之路,名禾即开启了同步世界的品质之旅。多台纯进口的制造设备,多名专业研发和品控管理专家,深入国内外提炼延续的纯手工艺术,使得名禾不仅品质领先一步,在地板纹理处理工艺上更是厚积薄发。

  一块价值地板的层层历练

  绽放地板原木之美,释放地板艺术的魅力,在名禾,每一款地板,每一种系列,都经历了激动人心的价值历练。是残酷的工艺流程,确保了品质价值;是纯正的木种习性,释放了地板天性;是大师级苛刻要求,升华了地板艺术。

  纯正原木基地:每一块地板,均100%严格采自分布全球的南美、非洲、俄罗斯和东南亚原木材合作基地,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树种规范名称及等级和FSC(国际森林认证标准)采购,确保原木原汁原味,纯正地道。

  百年活树芯材:名优树种,平均树龄高达200年以上,岁月斑驳,历久弥香。严格杜绝“死树”,采用“活树”,冬暖夏凉,能调节温度3度左右。萃取木材中最核心的芯材,保持与生俱来的均匀色彩、高光泽度和高稳定性。

  30天自然养生:根据树种不同,原木产地区域不同,保持30天720小时自然养生。让地板呼吸空气,保持科学的含水率,释放天然色泽和确保使用稳定性。

  恒温活性烘干:42.8度的常年恒温,让木质纤维达到健康科学的指标,创造性的杜绝了高温下木材纤维和纹理受到的严重破坏,真实再现木纤维天然纹理。

  逐个片检工艺:就像意大利的手工皮具一样,从原料到成品,每一块地板在名禾都必须经历激动人心的层层片检。分等、质检、含水率、尺寸、分色、油漆,每一个环节都将淘汰一些地板,最后升华的精品,则是品质的保证。

  德国坚弗油漆:名禾地板”一直沿用“德国坚弗油漆”(TREFFERT@),这种超环保超耐磨的油漆被称为“世界油漆之王”,其TREFF @GUARD工艺使用了纳米粒子大小的改良丙烯醇树脂,令产品在保留了弹性的同时具有非常好的硬度,而且易于清洁维护,更加免于上蜡,并确保了表层油漆面更饱满、透底性更高、纹理清晰度更高、使用更健康环保,同时,大大提高了地板的超耐磨性、耐撞击性和柔韧性。

名禾地板:品质是价值地板的灵魂

  每一片“名禾地板”,其木材纹理非常清晰,通透,自然灵动!漆面丰润饱满,为每一位用户带来非一般的视觉和居家感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