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吉利娅周佳:新风净化器为孩子的健康护航

icon 2015-06-30 16:11:20
icon 0

摘要: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更多呵护。科学研究表明:处在发育期的儿童免疫水平较低,抵抗力较弱,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因室内环境造成的空气污染危害。

  ‍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更多呵护。科学研究表明:处在发育期的儿童免疫水平较低,抵抗力较弱,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因室内环境造成的空气污染危害。而幼儿园、学校等人员密度大、室内停留时间长,良好的室内空气质量是保证孩子智力发育、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

丝吉利娅周佳:新风净化器为孩子的健康护航

  如何防止儿童受到室内不健康空气的污染?室内环境检测中心的专家指出:即要加强幼儿园等儿童活动空间的通风换气,解决幼儿园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包括消除污染源、流通空气、净化空气,可以采用安装新风净化器来改善幼儿园的空气质量。

  目前,幼儿园、学校极少配备新风净化器。现在每个教室里课桌一张挨一张,二三十个学生基本将一个不大的教室坐的满满堂堂。在气温比较适宜的春秋季节,教室里基本打开所有的窗户进行通风,在严寒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开着暖气或者空调的时候,教室基本是开极少的一部分窗户进行通风,且每个孩子都在不停的呼出二氧化碳,每个人都在散发体味,教室内空气污浊不堪,异常难闻,去开过家长会的家长都有切身体会,实在是非常不适,时间一长,学生会感觉非常不适,更影响孩子学习。

  国际知名新风品牌-德国丝吉利娅的中国区销售总监周佳女士表示,除了空气中的异味以外,教室里空气质量的主要问题是缺氧,这严重影响了孩子的成长和智力发育。根据丝吉利娅多年的经验和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相关规定:新风量应依据教室人数多少和年龄段来确定该间教室的新风量。据检测,儿童每小时所需要的新鲜空气约为15立方米,若一个教室内有30名学生,则所需新风量为450m³/h,建议至少要安装2台最大通风量为180m³/h的丝吉利娅葩科新风净化器,为教室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

丝吉利娅周佳:新风净化器为孩子的健康护航

  据了解,葩科新风净化器所使用的活性炭、G3、F5、H级高效滤芯四种类型滤芯,H级高效滤芯可过滤精度高达0.3微米以上颗粒物,用户可根据不同类型进行选择,有效过滤PM2.5、花粉、细尘及有害物质等,使空气更加干净,更加健康。此外,葩科新风净化器是壁挂式新风器(可固定在墙上),采用德国高精工艺制作,造型小巧美观不占地方;超静音,自噪小,即使以最大功率运转,也不会影响到学生上课,科学合理乐享无忧。

  目前国内各地教育条件差距很大,我们无法要求所有的教室都安装新风净化器,但是在发达地区完全有条件去安装,我们呼吁广大家长和有关部门重视这一问题,一同为儿童的成长营造一个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