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 奥华三大步推动智能化变革

icon 2015-06-30 20:55:26
icon 0

摘要:广州建博会召开在即,作为亚洲第一建材展,建博会一直深受着行业人的青睐。这几年来智能家居异军突起,他以能解决用电浪费、空调病、安全隐患等等问题而深受人们喜爱,也让他在这几年的广州建博会上大放异彩。而作为智能集成吊顶的领导品牌之一的奥华吊顶,在...

  广州建博会召开在即,作为亚洲第一建材展,建博会一直深受着行业人的青睐。这几年来智能家居异军突起,他以能解决用电浪费、空调病、安全隐患等等问题而深受人们喜爱,也让他在这几年的广州建博会上大放异彩。而作为智能集成吊顶的领导品牌之一的奥华吊顶,在2015年也将着重在吊顶智能化方面的研究,为能给广大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做出最优质最贴心的产品而努力着。

广州建博会 奥华三大步推动智能化变革

  今年奥华集成吊顶以“智变2015 赢在奥华”为主题,从思想、智力、产品三方面做出智能变革,争取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带去最大的惊喜。首先是思想层面,企业着重的是企业思想上的一个表述与传达,好让更多的他们的全国经销商们能够完成思想上智慧的转变,这样才能让他们与企业思想产品无缝接轨;其次是智力层面,这一方面,通过智力的支持,对全国的经销商通过培训,给予我们的经销商智力方面的支持。而且还将会成立设计学院,最大程度的达到智力的支持。

  而最重要的是智能产品方面,今年奥华将推出新品“奥华智能云端交·互系统”,他是一款造型精美并能提供高画质实时观看,且专为居家与小型办公室商铺灯环境所设计的无线网络设备。不同于一般的网络设备,它不需要连接电脑即可独立运作,使用者可以在任何地方由经网络观看即使动态影响,并支持通过手机等终端移动设备即使观看,大大增加了使用者的方便性和实用性。

广州建博会 奥华三大步推动智能化变革

  在智能化方面,云拍自适应带宽技术,最先进压缩技术,智能防盗系统都是科技与智能的结晶。尤其是智能防盗系统,他能进行现场通话,日夜检测,这样你再也不用担心独自在家的老人与孩子,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店铺无人看管,这款产品的出现解决了目前人们存在的最大的问题,那就是安全。

  可以说这次的新品在产品的功能化与人性化上做到了极致,也是真正的将智能化融入到了产品体系中。而这款新品也必将在本次的广州建博会上发光发热,也必将会会推动着未来家具行业智能化的发展。

广州建博会 奥华三大步推动智能化变革

  而最重要的是奥华还贴心的为创业者们举办了我要去广州活动,大家只要去以下网站报名http://www.cuwell.com/z/a2015/wyqgz/,并填写完整信息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通过审核的用户还将在此基础上获得建博会门票一张。最后,只要你现场签约了,广州之行的3天食宿都将由奥华负责。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王英佳:18105730358。心动不如行动,快报名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