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搞定床铺螨虫 拒绝夏季皮肤病

icon 2015-07-08 15:09:40
icon 0

摘要:反手摸得到肚脐,锁骨放得了硬币。够瘦了么?那又怎样!长痘、起疹,过敏……皮肤不够光洁,即使练出马甲线,也不敢随便露!可能买了几千块的护肤品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哼哼,亲爱的,要“对症下药”,才能做精致女人哦!

  反手摸得到肚脐,锁骨放得了硬币。够瘦了么?那又怎样!长痘、起疹,过敏……皮肤不够光洁,即使练出马甲线,也不敢随便露!可能买了几千块的护肤品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哼哼,亲爱的,要“对症下药”,才能做精致女人哦!

3分钟搞定床铺螨虫 拒绝夏季皮肤病

  专业数据显示,夏季皮肤问题,80%都因螨虫而起。不要小瞧它们,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微型昆虫,时时刻刻都潜伏在你身边,尤其你的床铺,是螨虫繁殖的重灾区,有了它们,长再多痘痘,你都不会觉得奇怪了!护肤品显然不能解决问题,找对方法根除螨虫,才是关键。

  闷热潮湿的气候,螨虫的繁殖速度已然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即便一星期晒一次被子也无济于事。(长江中下游群众泪奔:梅雨季一个月也晒不了一次吧!)此种情况下,小编觉得最明智的做法,还是选择一台高性价比的除螨仪。

  据悉,唯品会在6月推出了两场宝家丽除螨仪特卖活动,皆遭到疯抢。很难想象,除螨产品会跟电饭煲、电冰箱这些常用家电一样受欢迎。那么宝家丽除螨仪——“床宝”到底凭什么广受青睐?它又为什么被众多时尚女性称为“美丽神器”!

  经研究,宝家丽“床宝”是针对螨虫三大黄金生存条件,利用UV-C紫外线直接杀死螨虫,大吸力吸走螨虫尸体,并通过高效过滤避免二次污染,3分钟即可拥有一张无螨双人床。当然,被众多女性青睐可不仅仅是因为它高效的除螨功能,其小巧精致的外表让爱美的女生每天都能轻松除螨,时刻保持健康睡眠环境。如此一来,就能彻底避免因螨虫造成长痘、过敏等皮肤问题了!难怪被称为 “美丽神器”!

3分钟搞定床铺螨虫 拒绝夏季皮肤病

  也正是考虑到夏季的除螨需求,宝家丽将于7月9日-7月11日再次牵手唯品会,大型特卖即将袭来,全场产品2折起,更有百万红包等你来抢,这个夏季,卧室巧除螨,做精致女神!http://www.vip.com/show-465165.html

3分钟搞定床铺螨虫 拒绝夏季皮肤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