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西南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西南公司成立

icon 2015-07-08 15:25:58
icon 0

摘要:近日,空气能项目发展中心传来利好消息,为进一步拓展西南空气能市场,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西南分公司(贵州万家铂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至此,英国麦科斯威将正式布局西南,全力进军广阔的西南市场。

  近日,空气能项目发展中心传来利好消息,为进一步拓展西南空气能市场,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西南分公司(贵州万家铂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至此,英国麦科斯威将正式布局西南,全力进军广阔的西南市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虽然众品牌厂家早已对西南空气能市场踌躇满志,但由于技术方面的限制,却迟迟难以打开局面,最终只是跟寒流“打个了照面”,就彻底“败北”。究其根本原因是西南地区冬季严寒,空气能设备要正常运行须面临着巨大的技术挑战。

布局西南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西南公司成立

  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推出的超低温热泵机组,采用世界领先的带喷气增焓的二级压缩技术,在冷媒系统循环中通过中间补气增加冷媒的流量,从而提高机组在低温环境下运行的稳定性与制热能力,即使在零下二十多摄氏度的环境中也能正常运行,能轻松应对西南绝大多数地区。

布局西南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西南公司成立

  据了解,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多年前就开始布局西南非集中供暖市场,并不断加大对西南空气能市场的投入。英国麦科斯威西南分公司(贵州万家铂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曾鹏和崔涛表示:“随着节能环保意识不断深入身心,再加上国家宏观政策推动,当下无疑是空气能产业在西南崛起的绝佳时机,也是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拐点。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而对于西南即将展开的空气能市场争夺战,英国麦科斯威早已积极做好了产品升级和技术储备,并将以大刀阔斧之势发起全面冲刺西南市场的号角!对此,英国麦科斯威信心十足!”

  英国麦科斯威西南分公司负责人曾鹏(图下)

布局西南英国麦科斯威空气能西南公司成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