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 逆势增长 实现惠达新的革命

icon 2015-07-08 15:11:26
icon 0

摘要:8日,惠达卫浴2015年年中经销工作会议在惠达总部隆重召开,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发表了“迎接挑战 逆势增长,实现惠达新的革命”的重要讲话。

  ‍——惠达卫浴2015年中营销工作会议在惠达总部召开

  8日,惠达卫浴2015年年中经销工作会议在惠达总部隆重召开,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发表了“迎接挑战 逆势增长,实现惠达新的革命”的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地区的经销商代表齐聚惠达总部,在进行沟通交流的同时,也听取了惠达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工作部署。

迎接挑战 逆势增长 实现惠达新的革命

  王彦庆总裁在会上分析了2015年上半年的整体经济形势,总结了惠达卫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国内整体经济形势比较严峻, GDP持续走低,房地产市场出现下滑,但是惠达卫浴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实现了7%以上的增长。

  据大会现场消息,惠达卫浴在上半年,为了应对市场的不利因素,支持经销商抢市场,公司从1月份开始开展渠道促销,让利给经销商,执行市场建设,支持广大经销商不断加大投入,积极更新改造店面,用心建店,保证了专卖店形象的提升和飞跃。同时,加大市场投入,在央视、全国高铁广告、百城户外大牌等项目投入数千万元,组织“去西藏泡幸福315全国大促销”、“五一促销”大型活动,组织“羸在终端”导购训练营……活动不断,促销不断,厂商合力抢夺市场份额。保证了惠达品牌在全国市场上总体呈现出逆势扩张,正向成长的势头。

迎接挑战 逆势增长 实现惠达新的革命

  对于2015年下半年的市场工作,王彦庆总裁强调,虽然整体经济形势严峻,部分卫浴陶瓷企业倒闭,大量规模企业遭遇资金困难等现实挑战,但也有一带一路全面启动带来的开拓国际市场的新的机遇;京津冀一体化等区域经济一体化加速带来的新的发展机会;工业化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制造业受到政府前所未有的重视;旅游厕所革命,农村厕所革命带来新的增长空间,等发展良机。王总呼吁各经销商们一定要要同心协力,与总部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执行力,让各项改革举措能够快速落地,积极参与开拓县镇市场,把乡镇市场作为今后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抓住厕所革命的战略机遇,积极参与厕所革命的项目和工程,不断提升在地方市场的影响力和覆盖率,在逆势中实现增长,创造新的历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