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icon 2015-07-20 15:32:01
icon 0

摘要:如果您是自助游的朋友,想好好品一品蓬莱阁的风韵,细细探一下八仙过海的宗源,下面这条微信可以帮助您把这个有山有海、有可轻松踱步的通幽园林、有需手脚并用攀爬的雄关栈道、有水平如镜的古港水城的面积5.8平方公里、徒步要4个小时的景区,轻松省力游的...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如果您是自助游的朋友,想好好品一品蓬莱阁的风韵,细细探一下八仙过海的宗源,下面这条微信可以帮助您把这个有山有海、有可轻松踱步的通幽园林、有需手脚并用攀爬的雄关栈道、有水平如镜的古港水城的面积5.8平方公里、徒步要4个小时的景区,轻松省力游的透透的。

  蓬莱阁有两大售票处一个在南门振杨门(蓬莱汽车站西200米),一个是东城墙外售票处(蓬莱海边八仙雕塑西行200米城墙外),另外在检票的地方一般都可以补票。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到景区后,一定要记住您停车的地方,问一下工作人员您是在哪个门,这会为您回程找车省不少力。

  从海边走的朋友在东城墙外售票处购票后直接进入城门过桥右转就到蓬莱阁古建筑群的检票处。进入城墙就是景区要留意美景了,千万不要因为还没检票就错过了。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从南门振杨门购票进入的朋友,可以首先看到四大古港蓬莱水城的倩影,这段路上的景色很美,建议您乘坐景区观光车游览(票价五元),一是为一会儿爬山登阁节省体力,还有两座山要爬哦,拼体力的路程在后面;二是这段路确实适合坐车观赏,南北小海和登瀛桥的美景不止一次登上各大媒体,自己走有可能错过哦;三是宏观掌握下沿路景点三官庙、古船博物馆、备倭都司府,这些在回程的时候可以边看边休息的轻松游览。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观光车送到蓬莱阁正门检票处,检票进景区后,丹崖仙境坊是不少人合影留念的地方哦,苏东坡同志的题字配上蓬莱特有的蓝天白云,再加上您干净的笑脸,绝美!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蓬莱阁属于人文自然景观,山海奇观可以自己感觉,但人文内涵最好还是听听讲解,景区正门检票处左手边就是全国青年文明号、旅游业界顶呱呱的蓬莱阁导游科,建议请一名导游陪您一起品味蓬莱阁千年的历史,当然也得三思而行,因为但凡听过蓬莱阁导游讲解的朋友,以后再听别人的讲解,总是有“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觉,不过,如果是我,肯定要体验一下全国最好的讲解是什么样子。听着旅游业界顶尖导游员的讲解,您很惬意的就到丹崖山顶的蓬莱阁了,在海风习习的后长廊上凭海凌风心情何其清爽!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见证避风亭的神奇后,侧面那个小门出去,就可以乘坐北方唯一的跨海索道了(往返只要五十元,是跨海哦),如果恰逢神秘飘渺的平流雾游来,那您真真是在仙境里了。索道到站,可以挑战一下体力和胆量,走走险峻的田横栈道,那可是田横五百壮士走过的险关,倚绝壁踏海浪的经历保您终身难忘,到了田横山顶,黄渤海分界线的南端起点在等着你了,体验一下脚踏黄渤二海的气吞山河吧!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合海亭上钟声响,黄渤海龙王的祝福都收到,在清爽的海风里坐着索道舒舒服服的到山脚,距离下一个景点可还有一段路要走哦(我肉眼观量属于蓬莱阁里最长的一段路了),此处强烈建议再乘坐景区观光车,观光车可到全周影院、古船馆、三官庙、备倭都司府、振扬门(马路对面即汽车站)和东门,当别人在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抱怨景区太大时,您已经轻轻松松的遍览蓬莱阁景区所有景点,一点儿也没错过蓬莱仙境的美景哦!

  友情提示:外出旅游乘坐交通工具,为了自身安全,建议您选择景区正规观光车和索道,安全、舒适、方便、快捷。蓬莱阁微信号:penglaige1061

一条微信助您轻松省力逛蓬莱阁

  旅游小贴士

  ■ 交通 飞机或火车到烟台,烟台转公交车达蓬莱汽车站,从车站步行约5分钟,到达景区;自驾车,沪宁高速-宁连高速-同三高速-荣乌高速-蓬莱西出口下-向北直行至海边八仙石雕像后,左侧拐弯到达景区。

  ■ 住宿 蓬莱阁周边1公里的范围内,遍布大大小小的旅馆和饭店,还有度假村,游客可根据需要选择入住。

  ■ 美食 蓬莱小面、蓬莱卤驴肉、八仙宴、真鲷、对虾、刺参、皱纹盘鲍、栉孔扇贝、褶牡蛎等。戚继光故里有兵器烧烤街,是世界上第一条把兵器变成餐具和炊具的街道,为山东省旅游饮食文化示范街,烧烤种类有烤鱼、烤肉等,焦香四溢,鲜嫩可口;此外还有八仙宴、戚家宴、八仙小吃、八仙火锅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