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学椅什么牌子好?西昊电脑椅强力推荐

icon 2015-07-31 10:18:10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在面对海量商品的时候,无从选择,容易感到迷茫,人体工学电脑椅什么品牌好?

  ‍很多消费者,在面对海量商品的时候,无从选择,容易感到迷茫,人体工学电脑椅什么品牌好?以下,笔者以人体工学方面的知名品牌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为例,解答人体工学椅什么牌子好的问题,希望能给大家带来选择上的参考。

  我们现代的生活方式习惯久坐,无论是在家中或者在工作当中。许多白领告诉小编,每天在公司工作要坐8个小时,往往会感到腰酸背痛。电脑和电脑椅 对现代的办公人士来说已经是必需品了,而电脑椅和我们的身体接触时间最长,因此电脑椅的购买跟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人体工学椅什么牌子好?你对人体工学椅 什么牌子好有多少了解呢?不妨和小编来探讨一下吧。

人体工学椅什么牌子好?西昊电脑椅强力推荐

  西昊电脑椅人性化设计,帮助从根源摆脱疲劳

  1、人性化的设计,缓解疲劳产生原因

  我们知道,腰背部占据着人体的主要部分,保持着人体正常的生理曲度,脊椎的压力是长久保持坐姿人群疲劳产生的根源。为了降低人体脊椎肌肉的紧张 程度,西昊人体工学椅根据脊椎自然曲线,设计出符合人体工作时脊椎曲线的椅背。并可以在6.5CM范围的自由调节高度,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需求,与背部完 美结合,减轻脊椎劳损。

  2、气压式控制彰显人性精神

  座垫的高度必须调整得非常恰当。如果座高过高,会使腿悬着,使大腿底面受到过大的负荷,压迫此部分的血管,会导致血液循环及坐姿不良。但过低的座高,相对桌面的话就显得太高,就会产生肩膀和手臂的疼痛。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采用气压式调节装置,取代了传统机械式调节装置,不用离开座位即可操作。只需轻轻地启动控制阀,借助压力在气室间的转移,迅 速而准确地高速移动高度,使得椅子的运用范围、弹性及机动性都大大地提升。可以配合自身的身高、工作性质及环境等因素,适时而又轻松地调整座高。

人体工学椅什么牌子好?西昊电脑椅强力推荐

  3、五爪式椅脚设计,增进效率更安全

  办公室的工作者,经常需要移动到资料柜旁取档案、电脑打键、接听电话、从地面拾取物品和与访客交谈等等。所以,一把体贴入微的电脑椅必须能够符 合上述的动态移动要求,能够灵巧地工作区域内变换位置。为配合地板的软硬程度的变化,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在椅轮的选择上时除了考虑转向灵活、滚动顺畅和耐 压耐磨等特点之外,更加注重椅轮的材质适应性。在硬质地板上宜使用质地较软的PU椅轮,以缓和椅轮的滚动速度。而在较软的地板(如地毯)上,则使用硬质的 尼龙椅轮,增加滚动性,避免阻滞于软质地面内。同时从实际使用和经济上的考虑,一般椅脚均设计成多爪式,而非圆盘式。

  西昊家具(www.sihoo.cn)根据积累多年的人体工学电脑椅生产经验表明:4爪式椅脚由于触地面积小,稳定性差,极易翻覆;而5爪式脚 底面积比4爪式大20%,而安全性则大大地提高了;6爪式椅脚底面积虽然可以增加5%的面积,但经常会绊住使用者的脚,使用不太方便。西昊家具所有的电脑 椅的椅脚,都采用5爪式设计,提高效能更经济实惠。

人体工学椅什么牌子好?西昊电脑椅强力推荐

  办公室的电脑椅一般都是功能简单的职员椅,有的简单到只能给我们提供坐这个功能而已,这对于久坐一族来说,长时间坐在这样的电脑椅上面对身体的 负担很大,给我们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隐患。正是基于此,能够保护个人脊椎健康,缓解腰酸背痛,远离久坐引起的职业病症的人体工学电脑椅应运而生了。于是, 拥有一把舒适的人体工学电脑椅,成为了很多办公族的选择,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受到网友们一致好评与推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