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变革 帅康新工业园迎来多批媒体竞相报道

icon 2015-08-05 16:24:09
icon 0

摘要:2015年,帅康品牌价值达到165.78亿元,并在此前的世界品牌大会上斩获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八年领跑厨卫行业。

  余姚的7000年河姆渡文化,铸就了一个响亮的品牌——帅康。2015年,帅康品牌价值达到165.78亿元,并在此前的世界品牌大会上斩获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八年领跑厨卫行业。

创新变革 帅康新工业园迎来多批媒体竞相报道

  发展历程

  1984年,帅康集团前身余姚市调谐器配件厂成立,主要生产电视机微调螺钉,58人无记名投票,一致推选邹国营担任厂长。

  1992年,邹国营引进深圳标准化模式,在余姚历山舜耕故里建起一座帅康现代工业园。时光倒回到20多年前,那绝对是余姚、慈溪一带最气派的工业园。

  1993年,中国第一台深型吸油烟机在帅康诞生,打破薄型烟机一统天下的时代。“帅康牌高档深型吸油烟机”11个大字,在央视《新闻联播》之后的黄金时段亮相,帅康开始走进千家万户。

  1994年,“扫尽万家油烟,帅康一马当先”这句广告语在央视一炮打响,从此,帅康犹如一匹黑马,在吸油烟机市场扬鞭起航,引领行业创新。厨房虽小,但帅康的天地很大,在无垠疆域的驰骋中,帅康总是一马当先!

  1996年,帅康牌吸油烟机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市场覆盖率3项指标名列全国第一,且连续保持8年纪录。

  1999年,帅康进军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和橱柜,开始厨卫专业领域的多元化经营。帅康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响彻大江南北。

  2013年,帅康新工业园奠基仪式,象征着帅康新的时代到来。

  2015年,帅康集团所有员工正式搬迁至新园区,这标志着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集团的战略转型最基本的一步已经完成。正式投产后的帅康集团新工业园区,成为国内最大的厨卫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创新变革 帅康新工业园迎来多批媒体竞相报道

  2015年帅康新工业园

  品牌传播

  截至目前,南京、杭州、无锡、余姚、上海、北京、嘉兴、常州等地的一些电视台、网络和平媒记者先后走进帅康采风,对帅康集团市场总监赵红霞和吸油烟机总工程师茅杰军等采访,就帅康发展历程、产品创新、文化传承、品牌传播进行追踪报道,掀起一股“帅康热”。随着“互联网+”大潮的到来,赵总表示,“从厨电一体化的角度来看,2014年可称为厨电一体化的落地之年,不仅是厨电之间的无缝对接,还包含厨电、橱柜一体化的整体厨房的契合。所以我认为,未来三年内智能厨房将成为未来厨电乃至整个厨房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茅总工也表示,帅康吸油烟机会从人性化、智能化和科技化角度出发,不断创新,迎接市场变革。

创新变革 帅康新工业园迎来多批媒体竞相报道

  市场总监赵红霞在帅康展厅接受采访

  文化传承

  文化,使帅康在竞争中不断取胜。帅康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专业、创新,做人要诚信、做事要专业、产品要创新。帅康集团副总裁邹杰锋认为,“卓越的企业文化,能使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创与众不同的局面,成就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一个团队的深刻参与者,我们试图在纯粹的狼性与人性化之间找到平衡,我们尝试使我们深深的人文关怀和卓越的目标融合,并服务于我们远大的梦想和信念!让我们共同为这种卓越的文化而努力。”

  文化造就了帅康的创新精神,也正是因为一次次创新,让帅康不断跨越巅峰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同时也把吸油烟机革命推向顶端。1993年,中国第一台深型吸油烟机在帅康诞生;2000年,帅康自主研发的真正“免拆洗”吸油烟机面世;2002年,帅康开创了欧式吸油烟机中国芯的发展新纪元;2011年,帅康开创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开创中国厨房新净界;2015年,帅康成功研制出第一台人性化设计不碰头大吸力烟机,解决用户碰头痛点的同时,全面优化烹饪体验。

  32年风风雨雨,32年披荆斩棘,帅康在持续壮大中收获了累累硕果。而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精致生活,源于细节”企业理念的帅康,还将大踏步前进,继续深耕厨卫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