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生活方式深圳赛区决赛名单揭晓!

icon 2015-08-05 15:38:02
icon 0

摘要:由筑客网主办的“中国人生活方式 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自2014年10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设计师团体、行业专家以及跨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组委会经过近8个月紧锣密鼓的工作,共征集到来自全国117座城市5021名设计师的作品,2015年5月3...

中国人生活方式深圳赛区决赛名单揭晓!

  由筑客网主办的“中国人生活方式 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自2014年10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设计师团体、行业专家以及跨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组委会经过近8个月紧锣密鼓的工作,共征集到来自全国117座城市5021名设计师的作品,2015年5月31日结束海选,通过大众投票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2811位设计师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评选阶段为期两个月,组委会共邀请到24位跨界评委对设计师的作品进行甄选,从功能性、实用性、美观性三方面对入围作品逐一审核,并结合“中国人生活方式”主题给出了中肯意见。

  作为改革开放的代表城市,深圳孕育了国内众多优秀设计师。“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第一个揭晓决赛入围名单城市也选择:深圳。《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深圳赛区共有122个设计师案例以过万的筑客网点击量入选大赛,50位进入复赛,最终有21位设计师闯入决赛。由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北京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筑邦建筑环境艺术设计院张磊院长担当深圳赛区主评委。

中国人生活方式深圳赛区决赛名单揭晓!

  评委语录:“家装是一个很复杂的事,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和人的生活相关的事都很复杂,所以别墅设计师的研究是永无止境的,而设计师的好坏取决于对生活的研究程度。”

  点击查看《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深圳赛区决赛入围名单!(加超链 http://zt.zhuke.com/baichengshenzhen/index.html)

  扫描二维码查看《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深圳赛区决赛入围名单!

中国人生活方式深圳赛区决赛名单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