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名著中坚力量尽享环洱海稀缺资源

icon 2015-08-05 14:01:14
icon 0

摘要:洱海古称“叶榆水”,也叫“西洱河”、洱河、叶榆河、叶榆泽、弥河、昆弥川、昆明池等。是由西洱河塌陷形成的高原湖泊,外形如同耳朵,故名洱海。洱海在波澜不惊的平静中诉说着千百年来它所历经的沧桑变化。

  洱海古称“叶榆水”,也叫“西洱河”、洱河、叶榆河、叶榆泽、弥河、昆弥川、昆明池等。是由西洱河塌陷形成的高原湖泊,外形如同耳朵,故名洱海。洱海在波澜不惊的平静中诉说着千百年来它所历经的沧桑变化。当你亲近水面,望向无边的地方,你真的会发现洱海不仅仅是一个湖,更是人们未来生活旅居的栖息地。当你眺望海面,望着渔船和游轮,你会发现人们脸上洋溢的满足和幸福。住在海边,享有洱海传奇的魅力,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洱海只有一个,不容复制,曾经有人说过“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洱海水的纯净养育的是淳朴的大理人民。豪宅可以复制,自然资源不可复制,正是在这样的语境下,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气候条件,让大理洱海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价值的住宅衍生土壤。洱海几乎没有被现代工业文明侵蚀,保存着他最淳朴的资源,带给居民福利。

  所以,从住宅生活角度看,首先作为一种绝对高端的物业,刚需住宅一定是稀缺资源的拥有者;实际上,洱海及周边区域已经以法定图则形式,被大理市政府划定为永久生态控制区,为泰悦·外滩名著的资源地位作了最好的标注,也为泰悦·外滩名著的孕育提供了了一块最适宜的土壤。

  在外滩名著的中坚力量人群可以坐享洱海的美景,茶余饭后闲逛于洱海边,感受洱海的美和纯净,让住在这里的人群独揽洱海美景,健康生活!无论你工作有多忙,都可以不再担心,因为最优的资源被你揽入怀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