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逗安全水杯 智能硬件是否"脑洞大"是归路?

icon 2015-08-05 15:36:22
icon 0

摘要:近两年来水中投毒和意外误饮的事例层出不穷,您是否也担心过您的水杯里也溶入了看不见的物质?当手机为您推送市场上假冒伪劣纯净水肆意流入千家万户的新闻时,您是否也担心过家中的纯净水是假冒伪劣的?

  ‍近两年来水中投毒和意外误饮的事例层出不穷,您是否也担心过您的水杯里也溶入了看不见的物质?当手机为您推送市场上假冒伪劣纯净水肆意流入千家万户的新闻时,您是否也担心过家中的纯净水是假冒伪劣的?我们认识到了这些问题,也为这些问题而担忧,然而,究竟怎么解决?来自成都的一家智能硬件创业公司告诉了我们答案,他们研发出了全球首款安全监测智能水杯——嘿逗安全水杯,让你避开饮水隐患。 

嘿逗安全水杯 智能硬件是否

  一、脑洞大出天际之异物预警

  “感谢室友没有在我水杯里下毒”这个话题在水中投毒案新闻出来的时候是许多朋友之间的常用热门话题,虽然是抱着调侃的心态与同伴玩笑,但是这个时候我总在想,要是有人在我的水杯里投毒,水杯能告诉我就好了!现在,这大出天际的脑洞实现了!嘿逗安全监测水杯所具备的异物预警功能可以在被投入可溶解性异物时,发出“滴滴”声预警,提醒你注意杯中水质的变化,有效避免了误饮造成的伤害。

嘿逗安全水杯 智能硬件是否

  二、脑洞大出天际之水质检测

  或许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某一天喝到一杯纯净水,感觉怪怪的,和以往的味道不同,那时总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然而事实是您当时喝的并不是真正的纯净水!现在市面上有些不法商家为牟取暴利,用简单处理过的自来水,甚至于直接就是自来水灌入桶装水中,送到家里。如何检测纯净水是否是假冒的?嘿逗安全水杯告诉你,假冒伪劣纯净水的水质PPM值远高于真正的纯净水,嘿逗能在水进入水杯的瞬间检测出水质PPM(一升水中有多少杂质)值,根据检测出的数据,参考国家纯净水标准,您就能轻松识别纯净水的真假。不仅如此,当家中的净水设备长时间未清洗或更换时,滋生的细菌会让PPM值增高,通过嘿逗的检测,就能分辨出净水器的滤芯状况。

嘿逗安全水杯 智能硬件是否

  三,脑洞“大出天际”还是“不切实际”

  小爱未来(http://iloof.com/)寄语:“如今的科技日新月异,说是光速发展也不为过,对于智能硬件行业来说也同样如此,什么样的功能是大众需要的?这样的功能该如何实现?1180天,为了这两个问题,我们反复折腾一个水杯,不仅是异物预警和水质检测,我们以自己就是用户为出发点,研发了水杯的互动功能,您是否想过,有一天发给朋友的动态表情能在水杯上显示?有没有想过您可以在办公室提醒千里之外的父母饮水?有没有想过您能和不在身边的朋友远程干杯?有没有想过水杯丢失之后可以定位找寻?从想法到实践到产品成型,这些大出天际的脑洞看似不切实际,但是我们最大程度的做到了,虽然不够完美,但是我们仍然骄傲,能为大众的生活贡献一点小小的力量!”

嘿逗安全水杯 智能硬件是否

  四,真金不怕火炼

  脑洞大,要实用才是王道。八月,夏季里烈日的汹涌澎拜带着嘿逗安全水杯而来将更加火热。是吹牛终打脸,还是真金不怕火炼?八月京东众筹,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