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icon 2015-08-10 13:21:32
icon 0

摘要:8 月5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8 月5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副秘书长段蕊,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中国家电研究院净水机性能研究与测试中心主任邓哲、新浪家居王晶等人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段蕊

  伴随着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净水产品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我国年产销售各式净水器1000多万台,但净水产品品牌多,价格差异大,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宣传概念五花八门……这些问题已经影响了净水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此,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家居行业权威媒体新浪家居、专业家电市场研究公司中怡康时代以及中国家电研究院共同编写净水行业《2015年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研讨会上,如何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解读净水市场,编写一本具有消费指导意义的、更通俗易懂的行业白皮书成为讨论的核心点。与会代表们共同讨论了白皮书的组织框架和内容。针对消费者关于净水器在标准方面与技术方面的“认知盲区”,家电研究院邓哲表示,技术领域、标准领域的编写要“讨巧”,尽量“去专业化”,保证内容上的通俗易懂。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提出要利用移动传播平台将《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进行大力推广,让家用净水设备这个行业越来越被市场关注,同时更大范围地普及净水器消费知识。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中国家电研究院净水机性能研究与测试中心主任邓哲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新浪家居记者王晶

  经过研讨会讨论,确定了白皮书的五个构成章节,分别为:行业背景、2015中国净水消费市场调查、2015中国净水用户行为分析、2105中国净水品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2015消费者选购指南,每个章节分别有对应的细分内容。目前,关于由新浪家居联合中怡康线上发起的“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已接近尾声,数据的分析及最终各章节内容将在8月20日截止。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表示,白皮书的编写参与对象除了协会、专业研究机构外,还将邀请行业内领军企业加入。由于白皮书最终面对的对象将是广大消费群体,因此要从多领域视角确保白皮书的专业性、实用性与权威性。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会后,与会一行人员考察了延吉百货商场净水器专卖区,对净水器在三四线城市的卖场销售情况做了进一步地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