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飞紫檀、黄花梨文化月"钜惠"买红木送红木

icon 2015-08-10 14:02:44
icon 0

摘要:最近一条新闻引发了公众的高度关注:155名中国伐木工在缅甸先遭监禁后获释。人们意识到,伴随缅甸等国加大对红木出口管制,新一轮原材料危机或将无法避免。

  最近一条新闻引发了公众的高度关注:155名中国伐木工在缅甸先遭监禁后获释。人们意识到,伴随缅甸等国加大对红木出口管制,新一轮原材料危机或将无法避免。在此背景下,对于正在寻找品质俱佳的红木消费者而言,新的购买机会弥足珍贵!金秋八月,“劲飞红木紫檀、黄花梨家具文化月”正如火如荼地举办,隆重推出的紫檀、黄花梨私人定制系列家具亮点频频,劲飞同时推出“情系军旅,盛大钜惠——买木送红木”活动,让广大有军旅生涯的红木爱好者前来回龙观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与军人出身的企业家劲飞总裁吴新建先生一起品鉴红木,追忆军旅岁月,重温八一情怀!

  张德祥监制,紫檀、黄花梨私人定制家具隆重登场

  作为京津冀乃至全国红木爱好者一年一度齐聚参加,交流研讨品鉴紫檀、黄花梨艺术品,感受紫檀、黄花梨特色文化的盛宴,劲飞红木紫檀、黄花梨文化月在今年8月呈现出更加靓丽的风景。尤其是在福建省高院在从未到劲飞调查取证、未采信有力证据情况下草率做出不当判决后,劲飞对待1500万假紫檀木料的鲜明态度,更是进一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对劲飞红木诚信品质的拥护和信赖,许多老客户偕新客户纷纷来看货、定货。

  8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穿过来来往往的客流,走近了一款紫檀雕龙大画案旁,此案长达2.1米,全称为“檀香紫檀雕龙画案”,此案原版本为明清满雕灵芝纹紫檀大画案,是故宫博物院的经典藏品。

  据介绍,这款画案是由中国著名古典家具研究专家、收藏家、鉴赏家,央视鉴宝专家,劲飞红木“艺术顾问”与“劲飞万代福”、“劲飞至尊荣”两个私人定制高端品牌的造型监制师张德祥先生亲自监制。过几天客户就要来装运回家。谈到“私人定制”过程,吴新建说,在客户下单后,劲飞设计师在张德祥老师的指导下去了客户所住的四合院家里进行实地考察3次,对陈设环境进行拍照存档,之后再按照客户的要求出图制作。

  负责此项目的劲飞老工匠告诉记者,光在图纸制作中他被张德祥老师与客户要求修改设计了3次,这个过程从未让他觉得受挫,相反,他把这种经历当成是一次与高端市场对话的机会,当成是一次向经典不断靠近的过程。想要做高端“私人定制”家具,这位老工匠总结了八个字——细心认真、孜孜不倦。

  在这张画案的不远处放置的是一张黄花梨三围独板罗汉床,劲飞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也是张德祥老师亲自监制的家具,是客户带着《明式家具珍赏》从沈阳慕名寻找到劲飞工厂要求为其量身定制。此款器物原本为王世襄先生收藏的“明铁力床身紫檀围子三屏风罗汉床”,按照客户的要求,劲飞在基于摹本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进:一是材质上有了变化,劲飞制作的此款罗汉床通体采用黄花梨,以便更好地与客户原有的家居风格相吻合;二是将攒接的曲尺围子与软屉床面全部变成由黄花梨料来制作。

  该客户是个地地道道的黄花梨迷,也是张德祥老师的粉丝,在收藏圈浸洇十数年,对家具造型和工艺非常挑剔。他坦言:“之所以选择劲飞来私人定制,是因为第一全国范围内有能力买料并且开料制作黄花梨系列家具,且工艺水准在第一梯队的企业不会超过10家,劲飞便是其中一家;第二,有研究古典家具行业近50年的张德祥老师做造型监制,买劲飞红木未来升值前景自然很大!”

  情系军旅、盛大钜惠,买红木送红木

  在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茶室,吴新建感情真挚地告诉记者:从1982年到2003年,他在军队待了22年。追忆美好年华,出于感恩的情怀,每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期间,他都要举办一些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以感恩部队,回报曾经培养和帮助过自己的部队领导和战友。

  梳理劲飞红木对军人的“偏爱”和酬报,流传着这样一个佳话:北京某部队技术岗位干部杨某看中了劲飞的一套红酸枝中堂家具后,但由于手头一时紧张,每次看完后却都悄然离去。当年这套家具按最低折扣价应卖12.8万元,销售经理经请示向他报了一个更低的价:11万元。他听后欣然接受,但因手头只有10万元,销售经理将此事反映给吴新建,吴总亲自给对方去电话过问此事,按10万卖给他。“我也是当过兵的人,我愿意帮您圆这个中堂家具梦。”吴新建一番话令他非常感动。

  无私奉献是军人恪守的原则,报效祖国是军人实现的理想。2015年是劲飞红木成立20周年,在此,劲飞决定将以往的八一期间的“优惠”活动升级为整个八月的“钜惠”活动,隆重推出“情系军旅、盛大钜惠,买红木送红木”——金秋八月,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武警官兵、警察均可凭有效证件到昌平回龙观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订购红木家具均享受钜惠政策。

  据了解,整个八月期间,劲飞为军旅生涯人士准备了价值近1000万的大礼包,8月1日至31日购买收藏劲飞家具的消费者,劲飞将赠送价值3000至100000的红木家具及工艺品,买者有礼,惊喜不断!

  20年来,劲飞红木始终坚持“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每当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厂庆、竞拍会、场馆开业等大型活动,都会进一步拿出优惠,最大让利于消费者。此举作为回馈军旅人士的大手笔,可谓开业界先河。“我们劲飞没有华丽的词语来形容军人,没有动听的歌来赞美军人,我们有的是一件件货真价实的红木家具,一颗帮军旅人士圆红木家具梦的火热的心。”吴新建说。

  诚信铸就精品、极品、孤品,赢得消费者喝彩

  记者观摩“劲飞紫檀、黄花梨文化月”现场,只见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不断有各种红木家具放置到物流车送运到全国各地,尤其是前来询问紫檀、黄花梨家具爱好者更是一拨接一拨,据相关统计,半天内光被现金预订就达到四套,可谓供不应求。探究劲飞紫檀、黄花梨私人定制家具为何受到收藏家与消费者们如此热捧。记者在对现场几名购买者采访后得出结论:诚信铸就精品、极品、孤品。

  第一:诚信确保家具真材实料。吴新建深知紫檀、黄花梨的贵重和稀缺,对待原料非常慎重。而且在制作家具前,吴新建还要把材料送到林业相关机构进行科学检验,通过细胞切片鉴定材料归属,细致把关,保证每一根料都是真材实料。

  第二,诚信追求工艺完美,塑造可靠销售体系。劲飞拥有一支以来自百工之乡、木雕之乡东阳艺区为骨干的技术力量,制作家具绝不允许半点马虎。无论烘干、开料、配料、榫卯、雕刻、打磨还是组装,每一个工序都力争做到完美,做到极致;销售上,针对市场上易被模糊的概念如小叶紫檀、大叶紫檀、香枝木等,劲飞都会严格按照中国林科院科学“鉴定到类”以及红木新国标中的规范去标注,其中私人定制系列劲飞万代福与至尊荣更是遵循“先鉴定、先保真、再销售”原则,将每一件家具的鉴定原件给客户,确保件件真品、精品。

  第三,诚信赢得行业第一流售后服务称号。劲飞培养了一支业内有名的售后服务队伍,严格执行对用户的承诺。只要用户有需求,坚持在第一时间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最体贴周到的售后服务。2015年,劲飞售后服务比以往有所增加,通过每周、每月服务量化,一年不低于800人次上门服务。

  记者再次获悉,在福建省高院在从未到劲飞调查取证、未采信有力证据情况下草率做出不当判决后,劲飞红木态度鲜明,准备烧毁1500万假紫檀木,杜绝其流入市场,这成为业界一个很好的诚信例证。正因劲飞始终恪守诚信,只出精品、极品、孤品,使得近年来不少有实力者纷纷加入劲飞紫檀家具收藏大军。对于目前的市场行情,不少收藏达人认为,时值金秋,又到了逛红木市场、买红木家具的大好时节。劲飞红木,值得一去!北岳/文

  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及厂址:北京回龙观京昌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右转第三个红绿灯往左200米

  工厂咨询电话:8071 2928 8071 5099

  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5624 7309

  北京红木第一楼西四环店:8846 3458

  劲飞红木第一楼天通苑店:8177 4570

  劲飞红木第一楼东四环店:6732 4608

  劲飞红木第一楼北四环店:6491 7038

  西三环红木街劲飞精品店:8383 0454

  网址:http://www.bjjfhm.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