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系列 灵活、独特、卓越功能

icon 2015-08-10 14:05:30
icon 0

摘要:Impact 系列提供一整套办公桌家具,专为高效率的当代高管而设计。其功能性与优雅相结合,为行政办公空间带来极具现代感的明快设计感。

  ‍(2015年8月,上海)Impact 系列提供一整套办公桌家具,专为高效率的当代高管而设计。其功能性与优雅相结合,为行政办公空间带来极具现代感的明快设计感。

Impact 系列 灵活、独特、卓越功能

  灵活:

  Impact存储系列提供多种高度以及各种高柜、抽屉和挂壁式样。各式各样的存储单元让用户可以灵活地打造出壮观的收纳空间、或实现其他外观雅致的隔断应用。

  独特:

  高品质的工艺尽然体现在精致的饰面和对细节的关注上。优雅的轮廓、无缝整合的技术以及时尚的设计感,营造出素雅、高效的办公环境。

  卓越功能:

  Impact系列有各式各样的桌脚、支架和台面,能以多种方式适配任何房间。办公桌整合了电源布线管理,让桌面保持整洁美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