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新 USB百搭LED光组件+智能电源模块

icon 2015-08-10 13:29:37
icon 0

摘要:yeelifx系东莞易智新照明有限公司即ansorg安尚专注于“LED标准化光组件+智能化电源模块”的组件品牌

  ‍yeelifx系东莞易智新照明有限公司即ansorg安尚专注于“LED标准化光组件+智能化电源模块”的组件品牌,USB自由百搭系列可替代传 统的环型、H型、双D型荧光灯管应用于家庭装饰灯内部的发光和控制部分,用户可根据灯具形状和亮度需要进行DIY组合,已申请多项包括发明、实用新型以及 外观专利。

  无论你是长方形、正方形还是椭圆形、圆形、弧形...不管你的灯具长什么样,yeelifx USB自由百搭系列总有恰如其分的光魔组满足你对灯对光的需要。

易智新 USB百搭LED光组件+智能电源模块

  USB 系列由长条形、扇型、方型等各种不同形状的光组件构成,每一种形状的光组件均有不同的大小尺寸和功率,通过组件独立的USB插口与配套的智能化电源USB 接口对接即可组成各种不同形状光模组,替代各种包括H型、U型、蝶型、环型等传统荧光灯管,应用于装饰灯即客厅、卧室主灯等。

易智新 USB百搭LED光组件+智能电源模块

  与 yeelifx出品的O+U型系列一样,yaalifx注重光的品质和光的可操控性,清楚在现代家庭生活中“光与人之间的情绪交互"关系,因此,在追求灯 的亮度(光通量)和光的维持率的同时,强调光的显色性、饱和度、分辨力、色容差等参数尽可能与自然光接近;在确保灯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和长寿命的同 时,关注“光随心动”即家庭成员可随心所欲根据环境以及氛围需要进行调光调色。

  分体式安全结构设计

  USB系列光组件与智能化电源采用分体式设计,长条形、扇型、方型等各种形状的光组件均为独立单体,通过USB插口与对应的智能化电源USB输出端口进行连接,具有结构紧凑、整洁、安全、便捷等特点。

  智能化驱动电源模块

  USB系列内置式一体化驱动电源为家居智能化提供了三种不同解决方案,分别是:

  -普通开关调色:USB系列内置调色电路,在不改变任何接线方式或其他外置控制器的情况下,采用普通墙壁开关实现白光-黄光-中性光之间的循环调色。

  -遥控器调光调色:USB系列内置2.4遥控模块,通过遥控器控制可实现从10%-100%之间的明暗调节和黄光-白光-中性光一键式调色,并通过遥控器家庭组灯模式实现一对一盏或一对多盏控制。

  -APP手机终端控制:通过下载yeelifx APP不仅可随心所欲的实现调光+调色+调情以及情景、音律、叫醒、定时开关等诸多灯光娱乐功能,更可利用yeelifx独创的“摇一摇”技术,在WIFI链接、APP后台待机情况下通过摇动手机即实现开、关灯控制。

  外置WIFI盒子设计

  基 于同一单元统一控制和节约的原则,USB系列提供了两种WIFI接入方式,一种为内置即在电源盒子内植入WIFI模块,即每一盏灯均有一个独立的WIFI 模块;另一种是外置WIFI盒子即通过外置式WIFI盒子用USB接口与驱动电源导通供电实现在同一单元内所有灯具仅需一个WIFI模块。

  双色LED灯珠

  USB系列采用高品质双色即3000K/6000K色温的LED灯珠设计,通过智能驱动电源可实现黄光-白光-中性光三种不同灯光颜色,可满足家庭在不同氛围要求下的灯光需求。

  一体式自吸式安装磁铁设计

  USB系列灯条以及电源底盘采用多点自吸式强磁固定柱设计,在不需要任何安装技术、工具和材料的情况下可直接与装饰灯底盘固定,无论与新灯或传统灯具光源替换具有安装替换方便、安全、快捷。

  适用于各种形状的灯具光源

  - 长条形光组件:设计尺寸有22mm*160mm、22mm*210mm、22mm*310mm、22mm*410mm、22mm*520mm,通过与驱动 电源一拖四、一拖六、一拖八、一拖十二、一拖十四的USB端口对接,可组合成各种大小以及功率的正方形、长方型、圆型的光模组。

  -扇型光组件:通过一拖四的驱动电源USB输出端口,用四块扇型光组件即可拼接成

  http://www.ansorglight.com/news_show.asp?id=114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