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全民顾家日”上海启动,田亮叶一茜现场助阵

icon 2015-08-10 17:16:10
icon 0

摘要:8月8日,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第二季)”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总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顾家家居从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出发,倡导“顾家、爱家”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主张。

  8月8日,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第二季)”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总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顾家家居从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出发,倡导“顾家、爱家”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主张。“全民顾家日”活动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获得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与认可。作为第二季,今年的传播主题更加深刻立体,同时更是将行业性的事件推向全球视野,让世界看见”中国梦,顾家情“。

顾家家居“全民顾家日”上海启动,田亮叶一茜现场助阵顾家家居“全民顾家日”上海启动,田亮叶一茜现场助阵

  模范夫妻田亮叶一茜助阵“全民顾家日”启动仪式,倡导顾家宣言

  启动仪式上,奥运冠军田亮、“年度家庭榜样”奖得者,超女叶一茜夫妇现场助阵。作为模范夫妻的田亮、叶一茜,自结婚以来便以恩爱著称,在2014年最火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田亮爸爸尽显其细心、体贴的父爱情怀,女儿森碟活泼可爱的童趣面孔征服了大批观众,被网友盛赞“最恩爱一家”。在近期最为火热,荣收国产电影最高票房的《捉妖记》中,田亮叶一茜森碟一家献唱的主题曲《精灵奇缘》更是迅速蹿升热歌榜。

  启动会上,田亮、叶一茜与现场的几十家媒体朋友和现场观众,分享、感悟自己的顾家生活和和谐家庭生活的技巧,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合影。田亮、叶一茜夫妻身上所体现的顾家、爱家情怀和对家庭的付出与陪伴这种理念,正是顾家家居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家文化和爱”品牌理念的体现。“第二季全民顾家日,我们对家文化进行了提炼,提出了“全家福,记录当下的美好”这一号召,倡导大家每年能够与家人拍一张全家福,多陪伴自己的家人,增进家庭沟通与和谐这一具体主张。我们相信,美好的家庭生活是每个人的梦想渴望,更是中国梦的构建基础。我们举办“全民顾家日”,邀请田亮叶一茜夫妇代言我们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引起全社会对家庭的关注,为每个人的美好生活构筑力量。“顾家家居副总裁在采访中阐述道。

  “顾家—家和工程”启动,公益营销还原爱家本源

  “816全民顾家日(第二季)”启动仪式上,顾家家居携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共同启动“顾家家和大讲堂”全国巡讲公益项目。“家和工程”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运用专业社会工作理念和方法,倡导婚姻和美、家庭和谐、社会和谐,推动家庭建设的大型公益活动。项目启动会上,工程主任“顾秀琴”女士分享了“家和工程”爱家、顾家的项目理念和推动家文化建设,促进中国家庭健康幸福的项目宗旨。这种宗旨的体现,恰恰是顾家家居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因为顾家,所以爱家”品牌主张的真实写照。“顾家家和大讲堂”将从8月开始,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十大城市进行主题巡讲,倡导“家文化和爱”,增进家庭沟通,还原爱家本源。

  “全民顾家日”主题片登陆美国时代广场,让世界看见“顾家情怀”

  “全民顾家日”主题片从中国当代奋斗中的年轻人为切入点,通过“全家福”这一概念的刻画,讲述了亲情的可贵,传达了顾家、爱家的理念,同时也深刻再现了中国年轻一代努力、进取的新时代精神。视频里浓浓的中国情怀和中国正能量从大屏幕上跃然而出,融化在纽约街头,就连美国路透社也在新闻报道中赞美“这只片子让纽约变得更温情”。“让世界看见,中国梦,顾家情”是第二季“全民顾家日”的活动主张。作为社会性的主题活动,第二季“全民顾家日”跳出行业范畴,以更高的姿态面向全球发出倡议。“我们选择了美国时代广场,希望通过“世界焦点”向全球人民倡导顾家、爱家的生活理念,弘扬中国传统家文化和中国进取新面貌。我们认为,对家的热爱,是世界共通的语言和情怀。中国梦是全球华人共同的梦想,而这个伟大梦想的实现,离不开每个家庭梦想的构筑。”

  携手优步和In app,联合大电影《恋爱中的城市》,跨界情感营销,拉近与用户距离

  顾家家居“全民顾家日“所倡导的”顾家,爱家“理念不仅引发用户的共鸣,也得到了跨行业品牌的认可与支持。而”全家福“活动这一富有悠久历史的家文化承载,更是吸引跨行业品牌融入参与。顾家家居联合优步、中国人像摄影十杰,杭州佳丽董事长房翔共同开启“一键趣拍全家福”活动,活动一上线便吸引了众多车友的踊跃报名参与。为了赋予“全家福”时尚、趣味色彩,顾家家居牵手美拍神器,专注生活记录的人气美图社交APP“In”,在其平台开展“趣拍全家福”互动,活动上线短短一个星期,就吸引了超过十万网友热情参与,共同分享他们有趣有爱的全家福生活。除了与移动端互动平台进行合作,此次”全民顾家日”还和杨幂、白百合、阮经天主演的大电影《恋爱中的城市》进行联合推广。通过形式多样的跨界情感营销,顾家家居将“全家福”这一概念进行了更加立体化的推广,并与用户进行零距离的沟通,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礼赠千万家,全家福产品超值特惠

  乐享全家福,礼赠千万家。“816全民顾家日”作为顾家家居最重要的品牌活动,在终端门店也将开展力度空间的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8月1日至8月16日),顾家家居旗下休闲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软床、床垫全系列产品线均有特惠活动爆款和超值“全家福”套餐。新上市的客厅餐厅8件套“万元户”仅售9999元。同时莅临顾家家居门店购买任意产品满3万元,即送顾家备受好评的价值2999元顾家“1号垫”床垫一张,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的美国塞班海岛游大奖,参与门店互动,还有悍马自行车相赠。

  因为顾家,所以爱家。自品牌创立以来,顾家家居一直在践行顾家、爱家的品牌理念,并不断通过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把这种理念带给千家万户。第二季“全民顾家日”的举办,不仅是顾家家居的品牌活动,更希望能够成为全社会倡导“顾家,爱家”,注重家庭健康,增进家庭沟通的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