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蒸微一体机玩嗨全场,方太跨界新品亮相获赞

icon 2015-08-13 10:12:54
icon 0

  8月12日下午,宁波新区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从北京、上海等地应邀前来的媒体记者与烹饪达人们聚集到宁波方太生活家。这个平时经常举行各类烹饪活动的地方,在当天被布置成温馨的客厅、厨房,在场的人们如三五好友在家一般,欢快地聊着天做着饭,厨房里的锅碗瓢盆也嗨出一支独特的交响曲。这是方太为2015年全新产品蒸微一体机举行的“不一样”的上市品鉴活动,让大家围在一起的机器正是这场家宴的主角——蒸微一体机。

  烹饪达人们在一起聊的话题自然离不开一日三餐和美食工具。注重健康热爱美食作家大菜坦言,平日为家人准备美食看似其乐无穷,但坚持下来也并不容易,现在蒸微一体机已经成为了她的厨房好帮手。早上为5岁的女儿准备早餐,基本上不用开火,牛奶豆浆包子馒头蛋羹等,基本上一刻钟就可以搞定;一家人团聚和交流的晚餐,大菜则可有效地利用蒸微一体机内部的大空间与分层构造,只要设定好时间与模式,一键就可以把清蒸鱼、原盅蒸汤和玉米发糕等主食轻松搞定。 

  

一台蒸微一体机玩嗨全场,方太跨界新品亮相获赞

   美食作家大菜 

    蒸微一体机真的可以让品质生活变得如此EASY吗?带着这样的好奇,客人们进入了活动特意设置的“大厨驾到”PK环节,考验他们如何在短短一小时里应对各种的头疼场景——来自南方的公婆突然到访,球赛之夜三五好友齐聚,小朋友到访更需考虑菜式颜值与营养兼备……事实证明,即使是在种种HARD模式下,蒸微一体机也可轻松解决一切问题,满足各种人群不同美食需求。

  

一台蒸微一体机玩嗨全场,方太跨界新品亮相获赞现场烹饪

  早在几年前,应现代消费者日渐关注养生健康的需求,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就已经推出了超级蒸箱,其也快速成为了中国厨电的后起之秀。而今年方太全新新品蒸微一体机,将蒸箱与微波炉的功能置于一体,一个产品搞定一日三餐且均衡营养,满足我们快节奏慢生活里的健康饮食需求。同时,它也不仅仅是蒸箱与微波炉在功能上的简单叠加,两大功能不仅共享了空间更得到了全面升级,蒸菜更加纯鲜,微波快速高效且不干,真正做到了即减空间又加美味。

一台蒸微一体机玩嗨全场,方太跨界新品亮相获赞方太蒸微一体机

一台蒸微一体机玩嗨全场,方太跨界新品亮相获赞蒸微一体机制作出来的美食

  更让人惊喜的是,蒸微一体机配备了独立移动的安装柜,可以移动至客厅等家居环境中,突破了中国传统厨房对人们的局限——厨房不再是一个人的专属,一家人可以一边做饭一边聊天,一起享受慢食快煮的乐趣,实现品质与效率的两全其美。“如果不试用一下,真的体会不到蒸微一体机这么方便,而且做出来的菜尝着也还真不错呢”,一位刚刚完成海鲜大宴的达人自言自语道。

一台蒸微一体机玩嗨全场,方太跨界新品亮相获赞移动安装柜展示

  作为全球首款蒸微一体机,它无疑是今夏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厨电新品—不但顺应了中国家庭在快生活节奏下对高品质膳食的需求,提供了一站式膳食解决方案,它嵌入式的设计更是提供了舒适和美观的视觉感受,让做饭也成为一种享受。

  这个夏天,就让我们安静地享受一下方太蒸微一体机带来美妙之餐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