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背后的乱象丛生,除醛机处变不惊

icon 2015-08-19 10:33:18
icon 0

摘要:无论是室外的雾霾使得人们对PM2.5这个词不再陌生,还是说起室内空气杀手使得甲醛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点,总之它们都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人们已经开始关注自己身边的空气质量,并且不可置否的带火了空净市场。

  无论是室外的雾霾使得人们对PM2.5这个词不再陌生,还是说起室内空气杀手使得甲醛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点,总之它们都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人们已经开始关注自己身边的空气质量,并且不可置否的带火了空净市场。

火爆背后的乱象丛生,除醛机处变不惊

  已有相关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品牌数量多达320个,其中既有专业厂商,也有实力较强的综合家电厂商,甚至还有跨界试水的IT及互联网厂商,各股力量汇聚,使得空气净化器市场热闹非凡。因此火爆的净化器市场给人们带来了多重选择的同时也因产品的良莠不齐给人们带来了困扰。

  更有相关报道指出,由于净化行业的准入门槛低,在产品的权衡标准尚未完善前,众多商家为了在净化市场中牟利纷纷涉足净化领域,虽说有值得信赖的大牌厂家,但其中也不乏许多非专业的小商家产品。因此火爆的净化市场背后带来的仅仅只是一片乱象而非高质。

火爆背后的乱象丛生,除醛机处变不惊

  为了规范这个枝蔓丛生的净化市场,我国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标已出台。据了解,新国标着重强调了洁净空气量(CADR),累计净化量(CCM)和噪声3个主要性能指标,并明确了产品标志内容,同时还给出了适用面积的计算方法以及参考系数。

  面临出台的新国标,对不少品牌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针对此现状,海尔智能除醛机产品总监牛旭光表示:“智能除醛机全部按照国标,在30m?3;实验舱中测试,模拟用户实际使用环境,1小时去除率在98.55%,2小时去除率99.18%;且在产品上市之前在不少用户家中进行了长时间实际实验,使实验室测试结果与用户实际使用基本保持一致。”并表示“海尔本身就是新国标的起草单位,智能除醛机研发、测试均按照新国标进行,具有完全的自信。“

火爆背后的乱象丛生,除醛机处变不惊

  作为全球首款智能除醛机,海尔智能除醛机集1小时极速净化、高效除甲醛和APP智能交互应用于一身,可及时有效去除甲醛、PM2.5等,不仅可定向强效吸附甲醛,更可绿色无害化分解,无二次污染,并拥有超大风量、低噪音的舒适使用体验。

  海尔的这款智能除醛机采用了七重净化,其中的高效复合除甲醛滤网整合了HEPA过滤网、纳米醛锁颗粒和冷触媒,能够极速净化空气中的PM2.5甚至更小的颗粒,最重要的是能够快速去除甲醛残留。

  高质量的海尔智能除醛机,在乱象丛生的净化市场凭借自身的实力仍然处变不惊,让人叫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