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icon 2015-08-19 10:41:53
icon 0

摘要: 8月18日,“‘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议”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开幕。广州市政府领导、海关副关长、检验检疫局局长、跨境电商行业知名人士及各界媒体出席峰会,其中包含300家跨境电商,15家大型电商平台,8家大型商场,5...

  8月18日,“‘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议”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开幕。广州市政府领导、海关副关长、检验检疫局局长、跨境电商行业知名人士及各界媒体出席峰会,其中包含300家跨境电商,15家大型电商平台,8家大型商场,50家国际供应商,到会人员逾500人。

“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商作为与互联网精神紧密相连,并呈崛起之势的行业,已然成为外贸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作为外贸大省,今年以来通过大力发展新业态,构筑商务发展新优势,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支持也不断加大,根据今年1~7月的初步统计,跨境电商进出口已经超过30亿元人民币。在拉动外贸发展中,力量不容小觑!峰会上,在越秀区陈副区长的见证下,越秀区跨境电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这表明了政府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支持和肯定,也为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增添了动力!

  现代供应链大佬发话:跨境电商怎么玩?

  国际供应链作为跨境电商的行业纽带,在“互联网+”发展狂潮中,必须迅速完成从传统型到现代型行业的转型。大会中威时沛运集团作为华南区实力雄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供应链集团在此次峰会上重磅发布了全新发展战略。

“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威时沛运集团副总裁杨学海提出了集团跨境电商供应链发展的“e+战略”——“四纵两横”:在全面发展现代物流的同时,积极开发完善智信系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供应链服务的升级;纵向发展方面,推出四大创新服务体: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消费者综合服务、云仓综合服务体、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杨总还介绍道,在积极实现以上六个发展要点的同时,必须坚持供应链环节信息技术的高水准以及人才梯队管理的高效性。这是一个由传统物流向现代供应链进阶的过程,也是此次威时沛运集团最新发展战略的主要内容。

“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对于跨境电商平台的升级,威时沛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曲晶给出了深度解析。经过一年的发展,威时沛运跨境电商平台已经聚集了超过200家海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业绩也位于业内榜首。此次峰会上,曲总为大家介绍了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未来将如何全面升级:国内首个跨境电商保税仓恒温仓启用;全新客服、大促方案、一对一化、点对点制的服务体系确立;技术升级后的CMC客户端的使用;收费模式的全新优化。

“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威时沛运集团携手中信银行打造以威时沛运为核心的跨境电商融资平台把峰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国际供应链金融机构的合作成了跨界合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参会人员不由深思。

“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高潮迭起,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引爆“互联网+”头脑风暴

  中信银行产品经理、亿邦动力CEO、有赞联合创始人、蜜淘网CEO等分别做出了主题演讲,分析了跨境电商的政策与格局,分享了跨境电商新思维,探讨了跨境电商如何从发展中突围,跨境贸易金融服务方案的提出为跨境电商的发展提出了更多思考。

  此外,更有广百电商总经理、鼎堃俱乐部创始人、万国万购创始人、蓝色光标华南董事长、鹰熊会创始人、海贸会创始人出席了以《跨境电商的格局与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为与会人员带去一次跨境电商思维的洗礼。

  在互联网精神的引导下,在政策支持和市场顺境的驱使下,可以预见,跨境电商必将成为未来我国对外贸易中最重要的一个经济增长点。此次由威时沛运集团主办的跨境电商峰会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高端交流平台,这种开放、共享的精神正是“互联网+”时代的精髓所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