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格林姆斯 用科技问鼎未来

icon 2015-08-19 14:16:09
icon 0

摘要:作为速热式电热水器的龙头品牌格林姆斯,自其在11年7月被权威媒体《家电市场》誉为“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之父”,11年9月被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荣誉称号及 “首届中国家电行业峰会”颁奖盛典中摘得桂冠之后

  ‍作为速热式电热水器的龙头品牌格林姆斯,自其在11年7月被权威媒体《家电市场》誉为“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之父”,11年9月被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荣誉称号及 “首届中国家电行业峰会”颁奖盛典中摘得桂冠之后,作为电热行业的领导品牌,格林姆斯并没有因荣誉而停止开拓的步伐,而是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研发,不断的进取,在这电热水器市场竞争白热化阶段,2014年APOLLO-1智能健康沐浴系统机型的横空出世!,引领电热科技浪潮!坚持用不断的创新和改革,用行动向全世界消费者证明“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是 当之无愧的!

速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格林姆斯 用科技问鼎未来

  从行业内第一家提出“速热式电热水器”的产品概念,到成功推出电热水器史上第一台真正意义的“速热式电热水器”;从传统的大功率、手动调温、单路供水变革到2.5平方毫米专线即可安装使用、全自动智能恒温、支持多路供水等,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在洗浴过程中的舒适度和满意度,继续引领智能化电热水器潮流!。

  家电的市场,瞬息万变,新产品不断的崛起,旧款式不断遭到淘汰,有多少的品牌经过数年的打拼还是敌不过时间,跟不上创新的脚步而宣布淡出市场。而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多少年来依然屹立于行业潮流先锋,在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牢牢占领速热制高端的基础上,格林姆斯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小厨宝、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等系列产品也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

  格林姆斯独有的“全智能恒温技术”“动态热循环技术”、“物理防电盾技术”“30分钟智能待机”“60分钟持续供热水技术”等技术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舒适健康沐浴体验!作为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开创企业,速热式电热水器的生产技术已经远远超越了行业内的所有对手,是速热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在其速热热水器获得第一品牌的同时,格林姆斯所在的总公司广盛实业也同步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成为行业内唯一的取得高新技术荣誉的企业。在复审比初审还要严格的2015年,我们已经成功通过复审,成为行业内少数的连续6年的高新技术单位。正因为有高新技术的实力和强大的后盾,使得格林姆斯秉承一如既往,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格林姆斯这些年来的努力和以及取得的一切荣誉,相信所有消费者都有目共睹的。

速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格林姆斯 用科技问鼎未来

  格林姆斯的所有产品均通过“采用国际标准产品”“3C””CE”等权威认证认证;正是因为产品多年来得到了各界的认可,格林姆斯品牌广告强势登陆CCTV2、CCTV3、CCTV7、CCTV10四大频道,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认识到格林姆斯;2014年格林姆斯推出划时代的APOLLO-1健康沐浴系统,再一次改变世界,占领健康沐浴领域最高端!多年来的积累,让格林姆斯已经成为国内外出口和内销同步的国际知名品牌!据统计截止2015年,格林姆斯累积已经出口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始终如一的爱的温度,始终如一的沐浴关怀,始终如一的品牌态度向全世界证明:格林姆斯“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实至名归!格林姆斯,全球1/4国家和地区的共同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