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配龙不吝血本大动作助七夕情侣装修更甜蜜

icon 2015-08-19 11:51:12
icon 0

  在今年8月15日,上海宝山区很多市民惊讶看到,由一排首尾相连黑白相间的10多辆雪佛兰轿车浩浩荡荡在逸仙路附近等几条主要街道游行长达几个小时,声势浩大,蔚然壮观。这支车队乍一看车头结扎着绚丽多彩的花圈,犹如婚车,但仔细一瞧,只见车身两侧粘贴着“建配龙,家居建材大动作”的海报,市民才知道这原来是一场别具用心的广告宣传。

  很快,上海的家居建材行业老大建配龙超大优惠的消息在大街小巷传遍开来,一时间成为热点话题。本报记者闻讯后,急忙赶往建配龙总部,采访了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该企业在8月22-23日确实会有一场年中大促销。

建配龙不吝血本大动作助七夕情侣装修更甜蜜

  那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呢?

  “8月20日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节,很多相恋多年的青年男女在这天登记结婚了。结婚是人生大事,之后他们会买房,对室内家居装修需求很旺盛。为了让我们的促销满足更多有需求的恋人,所以我们选择在七夕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商场总经理满脸笑容向记者解释道。

  为了这次活动,建配龙不惜成本和代价,耗费了大量人员和时间来筹措这场惠民大促销。

  “电子支付方便、安全,是未来的潮流。”建配龙兼为为网总裁郑城向记者解释这次促销的亮点,那就是推出全新的为家宝P2P支付应用,让消费者轻松无忧购买建配龙家居商场所有商品。

  据郑总介绍,使用为家宝最高能帮消费者省15%。那具体的过程是怎样实现的呢?

  原来,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为家宝手机客户端,然后先充值再选购。在活动期间,下载为家宝支付应用,就可以立马增值5%,如充值5000元,账户增值5%,即250元,账户实际金额为5250元!然后在支付时,消费金额如果满1000元,就减100元,满2000元减200元,减幅高达10%。两项惠民支付政策相加,使得在活动期间,为家宝为消费者省15%!

建配龙不吝血本大动作助七夕情侣装修更甜蜜

  那如果充值消费不完怎么办?

  关于这一点,郑总解释道,当顾客充值为家宝后,如当天没有选中心仪商品,则可以在下次选购时使用为家宝余额,在这段时间,为家宝将每天获得年收益率7‰的奖励,奖励金额同样可以用于购买建配龙商场任意商品。如果顾客需要取出为家宝账户的余额,公司将在7个工作日内为其快速办理,解决消费者所有后顾之忧。

  不仅如此,建配龙为了这场惠民大促销,还有很多惊喜送给广大参与这场活动的消费者,具体出血大优惠如下:

  1,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现场参加活动,扫描二维码签到和报名后,就可领取价值2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如果不方便来现场,凭短信参与也可以获得同样待遇!

  2,单笔订单实付金额满2000元(不累计),将有一次抽奖机会,每笔订单限抽奖一次,获奖者将有300份豪华大礼!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四等奖280名,豪礼送到消费者手软!

  3,为了真正回馈社会,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建配龙联合世界两大知名品牌方饰地板和高仪卫浴,推出品牌团折后再用代金券的超大优惠!在活动期间,购买这两大品牌,可在享受商场优惠后再购买950元抵1000元的代金券!除此之外,还能再享方饰地板全场8折,高仪卫浴全场5折优惠!让您占尽便宜!

  4,全场优惠最大惊喜,最高免单4999元!在活动期间,凭商场统一收银订单,实付金额满2000元(可累计),即送“免单抽奖券”1张,多买多送。凭此单据,可参加相关抽奖,获奖者即可免单4999元!

建配龙不吝血本大动作助七夕情侣装修更甜蜜

  “建配龙活动从不间断,联盟活动、异业合作、小区活动、相亲会等等,消费者自线上报名到线下参与,这些全部是通过为为网移动端APP来完成。以消费者为本,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这是一个消费者的时代,我们只有立足于消费者的角度,改变规则,改变战场,改变思维,才能使我们的品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为为网建配龙已处于新三板挂牌阶段,请大家拭目以待。”

  这段采访结束后,记者在离开前特地参观了这上海单店面积最大的建材家居商场。花费了一个多小时,记者终于勉强把这经营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超级商场走完,商场引入不少一线品牌,有卖古香古味实木家居的,有卖大方美观家电灯具的,有卖舒适暖和床上用品的……应有尽有,不一而足。更令记者惊讶的是,这里的顾客虽然很多,但商场设计合理,管理完善,付款便捷,秩序井然。

  走出建配龙商场大门,此时记者看到商场门前停车场已经停满车辆,记者再回头看了一眼这充满现代化的超级购物商场,心中不禁莫名涌现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